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網友心目中最好用美妝品是「這牌」!回春水、打亮霜...這些默默熱賣品低調躺著賣!

2017/03/27 16: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百貨專櫃中最受網友歡迎的就是Kiehl's!五樣隱藏版默默賣的單品,今年母親節準備衝啦!

百貨母親節檔期即將開打,哪個牌子是網友口碑最佳、網路報導點閱率最高?答案就是來自紐約、1851年以藥局起家的契爾氏(Kiehl's)。沒有花稍包裝、沒有鋪天蓋地廣告的K牌不僅是許多網路媒體心目中「被搜尋率」很高的牌子,有幾個低調卻默默賣的產品,回購率高到幾乎躺著賣!

1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中有滿滿花瓣!從1960年代推出至今已經賣出超過37,000座紐約帝國大廈高度!憑什麼一罐化妝水這麼賣?主因在於這瓶化妝水的溫和、鎮靜效果真的有口碑!
金盞花常見於皮膚科用來殺菌、消炎的軟膏中,古時候更被視為皮膚病、燒傷、凍瘡的天然修護成分。Kiehl's金盞花化妝水花材來自全球最大金盞花產地埃及,每一朵金盞花培養過程中不投放殺蟲劑與化學藥劑,搭配牛蒡、藥蜀葵、常春藤萃取......等多種鎮靜肌膚成分製成化妝水,保留自然氣味,拍上肌膚後一點也沒有刺痛感,是許多敏感性肌膚者的化妝水首選。同時,也有許多男性將其作為鬍後水,男女通吃的特色讓這罐神級化妝水屹立不搖近60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最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沒有怪香、中性的功能連男生也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曬後、鬍後、擠完粉刺後用金盞花化妝水濕敷,爽度非常高!售價1,450元。

加碼推薦!金盞花家族的新成員「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裡面也有滿滿的金盞花瓣唷!售價1,600元!

2 紫鳶青春肌活露
被韓國女生用來養成發光「蜂蜜肌」,被譽為是「擦的導入儀」的水狀精華,是Kiehl's近年來意想不到的熱賣保養品!這款水狀精華最迷人的特色是以擁有強大抓水力的「紫鳶花根」為主成分,用於化妝水後,每次使用只要3~4滴按摩臉部就能立即感受到臉部吃飽水!後續擦上精華液將格外有感,且價格算是市場上精華型化妝水中的入門款,難怪深受年輕女孩的喜愛。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兼具化妝水、精華功能的紫鳶青春肌活露,一瓶抵兩瓶!售價1,750元。

3 藜麥煥膚精華
「睡覺的時候感覺臉默默在去角質!」是網友對「藜麥煥膚精華」的一致口碑!Kiehl's旗下有一個「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這個系列以「無痛整型」為訴求,結合哈佛醫學院皮膚科醫師專業設計出更強調高效保養的產品,「藜麥煥膚精華」正是該系列最新單品,儘管非經典款,2016年才上市的它卻成為櫃上賣最好的精華液。

訴求醫美煥膚效果的藜麥煥膚精華,卻沒有一般煥膚保養品的刺痛感。售價2,400元。

點下頁!韓妞「盲測」最受歡迎的「打亮霜」就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全台市占第一百貨「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全台市占第一百貨「超前部屬」這樣做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