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學起來各種臉型通通小一號!超實用6種好氣色腮紅畫法!

2017/04/07 10: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紀梵希提供

春季妝容以粉霧底妝及頰彩為重點,紀梵希彩妝總監尼古拉斯‧狄更斯分享6種不同腮紅技法。

氣溫逐漸變熱了,衣服變得輕薄同時,妝容也要跟著換季!這一季的彩妝關鍵字以「輕盈持久」、「自然柔霧感」為概念,將妝容重點放在「底妝」與「腮紅」是關鍵。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狄更斯(Nicolas Degennes)分享,選擇質地粉霧但不黯沉的底妝非常重要,避免亞洲悶熱氣候造成脫妝;同時,透過不同腮紅畫法創造活力氣色,為春夏妝容加分。

粉霧底妝能應付台灣悶熱夏季氣候,比起水光肌更耐得住春夏旺盛皮脂分泌!

腮紅為輕盈的底妝增添氣色,透過不同畫法與顏色混搭創造全然不同的表情。

Step 1:粉霧光感底妝
彩妝師尼古拉斯認為,漂亮的彩妝來自於完美的打底,特別在春夏,除了選擇綜合輕盈、延展性強、長效持妝不泛油的底妝外,「粉撲」、「海綿」這類工具更是提升服貼度、持久性的關鍵道具!已經在國外掀起流行的「零死角彩妝星錐」,採用雙頭尖角設計,使用時,先將海綿體沾濕擰乾,將手指掌握在中端凹陷處,不髒手且好施力。先利用短邊三角海綿體用於下巴、臉頰、額鈄等大面積處;再利用長邊三角海綿體在局部如眼周、鼻翼、唇峰等粉底難以施展的地方按壓,輕輕由內往外推開,肌膚瞬間變得柔滑、細緻,展現輕盈無瑕的好膚質。
Tips:尼古拉斯進一步補充,也可以使用「零死角彩妝星錐」長邊三角星錐沾取淺色粉底液,短邊沾取深色粉底液上下做區隔,這樣一來,粉底顏色不會混在一起。淺色畫臉部中間鑽石區,深色畫外圍輪廓線,透過深淺粉底混搭也能讓臉型看起來小一號。

尼古拉斯推薦「紀梵希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粉底系列」,擦上後能立即感受皮膚平滑、透亮、並且散發微光。

就是它!「零死角彩妝星錐」是近期歐美最夯底妝道具。搭配粉餅乾用、搭配粉底液濕用,都能創造持久卻輕盈的妝效。

Step 2:霧化雙色頰彩提升氣色
完成底妝後,透過腮紅點綴氣色具有輕齡效果。彩妝師尼古拉斯設計6款腮紅畫法,從活潑俏麗、溫柔感性到時尚前衛,使用一盤中含有珍珠光和霧光的雙色腮紅賦予雙頰充滿朝氣的自然柔霧感。

「紀梵希柔霧雙色腮紅」一盤中擁有珍珠光和霧光,深淺兩色設計單用、混搭都能詮釋不同頰彩風格。

他的腮紅技巧如下:
‧輕透明亮:單刷左半邊腮紅盤,撲於顴骨、鼻樑和眉骨等部位,提供立體感與打亮肌膚。
‧鮮明亮麗:單刷右半部腮紅盤,撲於顴骨部位,提供更深邃鮮明、有朝氣的妝容。
‧和諧可愛:由左順時鐘畫一圈,撲於雙頰部位,提供均勻和諧的柔霧質感妝容。
‧立體展現:上下來回刷取,一刷將提亮、好氣色完美達成!斜口角度能同時打亮及修飾雙頰立體感,提供俏麗清新的質感妝容。

此外,女孩們也可透過不同刷法展現單色、雙色、漸層等多變腮紅魅力,打造最適合且自然的氣色,只需輕輕微笑,光線搭配色彩透出的亮彩,在任何角度映射下,都是如此漂亮。

 

點相簿!完整色號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Fashion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