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在社交場合裡老是被冷落?6個研究結果透露讓別人一秒喜歡上你的絕妙關鍵!

2017/04/14 15:2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maggymoon instagram

想要成為風雲人物?不妨試試研究結果的方法吧!

除了讚美和微笑,面對一群陌生人時,如何快速地跟別人打成一片,成為萬人迷呢?「independent」整理出6個關於提升人氣的研究,用實際案例教你跳脫邊緣人的好方法。

1 經常出現在他身邊
這是一個單純曝光效果,人往往喜歡且勇於接近自己較為熟悉的人,想像一下,當你處在一群陌生人當中,是否會不自覺地尋找熟悉的面孔?就算完全不認識,也可以用「我上次在哪裡有看過你......」做為開場白,所以想接近某個人,常常現身在他面前就對啦!

2 稍微碰觸別人
這裡指的碰觸別人不是叫你變態地隨便亂摸,而是自然地,像對待自己熟識的朋友,在說話時輕碰對方的手臂,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突兀,但是大多數人都會解讀成你很熱情,很真心地想跟我認識,所以別害羞,改天不妨試試看!

3 偶爾展現自己的缺點
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研究人員Austiot Aronson發現一種「墮落效應」太完美的人會給對方強大的壓迫和距離感,若是稍微示弱一點,暴露一些自己的缺點,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很親民,很好相處,所以認識新朋友壓力真的不用太大唷!

點下頁!盡快和別人打成一片的祕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