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最in復古風壁紙怎麼用? 5 招打造居家時尚!

2015/03/23 16: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apartment therapy

 

 和現代佈置元素相比,復古壁紙能加強空間的獨特感,圖騰與花紋也會帶來有趣的想像。

有人說,家中的牆面風格,就代表了你這個人!姑且先不論有沒有這一句話(喂~!),自己動手改造壁面,不僅會影響個人心情,也會讓住宅更有風格特色喔!而今天要強烈推薦的,是居家佈置界有元老之稱的─復古風壁紙。和現代佈置元素相比,復古壁紙能加強空間的歷史感,而其獨特的圖騰與花紋也會帶來有趣的想像。我們就來看看以下5 個利用復古風壁紙佈置居家環境的例子吧!

1 華麗感壁紙
如果你是一個風格華麗的人,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以金色為底,並以大片白色蕾絲材質搭配的壁紙!雍容典雅的氛圍,彷彿置身宮殿,馬上讓化妝間level up!

2 鄉村浪漫風
那性格浪漫、偏愛經典風格的人該怎麼選擇呢?可以考慮看看碎花復古風的壁紙,這系列的壁紙通常配色和諧,能為空間增添一種不同的風味。

3 混搭壁紙風
但是如果手邊的壁紙數量不多,長度也很短該怎麼辦呢?沒關係,那就運用巧思,將不同花紋的壁紙互相層疊、排列,創造一面獨具風味的牆吧!

4 衣櫃大變身
太小的壁紙還可以這樣用,就是運用在窄小的空間裡,像是房間衣櫃就是不錯的選擇。或是你覺得這張壁紙實在太難駕馭了,不敢鋪張地使用,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喔!

這款以「獵狐」為主題的壁紙可能不太好大面積運用,但是使用在小地方則會讓人眼睛一亮喔!

5 再製壁紙
復古壁紙美是美,但是在黏貼的時候要耗費的力氣卻不小啊!因此推薦選擇擁有懷舊圖騰的再製壁紙,讓你簡單打造風格獨具的牆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