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凱特威廉「結婚6週年」快樂!真人版童話故事告訴你灰姑娘如何用「5招」收服王子心!

2017/04/29 12:58

文/記者汪瑋琪

根本就是真人版的童話故事,從相識、相戀到結婚都太浪漫了。(美聯社)

最受全球矚目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4月29日)將歡度結婚6週年「鐵婚」紀念日!英國為了紀念結婚這歷史性的一日,還將4月29日定為bank holiday,讓全國人民放假一天,與民同樂!現在就讓iStyle帶你們重溫這現代版的童話愛情故事,看凱特王妃如何收服王子心!

【點相簿】98張照片見證凱特威廉是否是真愛
 

(美聯社)

2004年戀情曝光
凱特王妃在2001年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St Andrews University)主修藝術史時認識威廉王子,兩人都熱愛運動,喜歡游泳、滑雪,如此之多的相似點都是開啟情愫的關鍵之一,而且在訂婚受訪時,威廉王子也曾說過:「我們有一樣的興趣,在一起非常愉快。」不過為了保護戀情,兩人協議不在公眾場合牽手,直到2004年他們在瑞士被媒體拍到牽手滑雪照才導致戀情曝光。

2004、2007年兩度分手
就算是王子,在現實生活中,愛情也是備受考驗!在戀情曝光同一年,威廉王子急於享受私人空間,導致兩人戀情第一次亮紅燈,但凱特並沒有大吵大鬧,反而尊重威廉王子的決定,多給彼此一點時間,順勢給自己些許喘息機會,過不久兩人重修舊好。以拉出距離美,給彼此空間和自由,這樣的愛情才會持久,不令人厭倦,凱特王妃的做法非常值得情侶們參考。
(美聯社)

因威廉王子軍訓繁忙,加上分隔兩地,愛情極速降溫,兩人在4月時2度分手,但凱特沒有因此失態,反而是積極打扮自己,參加朋友聚會,用自信的態度展現給威廉王子看「沒有你我也能過得很好!」而凱特王妃在訂婚後接受訪問,談論分手經歷時曾說:「雖然不開心,但這一切讓我更堅強。」或許這種態度就是讓威廉王子對她著迷不已吧!

(法新社)

點下頁!威廉凱特愛情溫度直升的祕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