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郭采潔告別舊愛 新男人味尋覓中

2015/03/24 17:5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胡舜翔

郭采潔出席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抱著尋找新「香」的心情狀態俏麗現身。

郭采潔今日稍早出席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活動,與楊祐寧疑似分手的她,談起感情,她說:「今天是以尋找新的香氛、新的心情來到這裡。」

傳出與楊祐寧疑似分手的郭采潔,吸引大批媒體採訪。

郭采潔會後私下語帶保留地表示,另一方不希望自己說太多,但由於男方在長沙、自己在香港拍戲,距離看見了一些兩人之間的問題,但目前天天都有以訊息連絡;而關於先前傳出因婚期談不攏而分開,郭采潔說:「每個女孩到這個年紀,都會對婚姻有所期待,希望自己在結婚當天能噴上有媽媽味、能讓另一半一直想要追逐自己的香氣。」言談中透露對結婚的憧憬。

身著迪奧華服,露出小蠻腰的郭采潔,期待自己擁有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一樣的自信。

關於自己的愛情觀,郭采潔說自從看了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出演的香水廣告後,更確定自己向來追尋真我的價值觀。「在歌手時期的自己一心想著要如何符合別人的期許,化妝時總以為戴上誇張的假睫毛就是美麗;出演電影《LOVE》後才慢慢釋放真實的自己,不被別人的期待所束縛。」現在的郭采潔,期待自己像《小時代》中的顧里那樣,是個可以給自己掌聲的人。

郭采潔向法籍香水工藝師學手工封瓶工藝。

笑說自己是《香水》主角葛努乙的郭采潔,喜歡香水帶來的安全感。

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郭采潔向法籍香水工藝師學手工封瓶工藝,她透露自己過去7年都用同一款麝香香水,因為香水為自己帶來安全感。同時,她也把自己比喻為電影《香水》中的主角葛努乙,擁有敏銳的嗅覺,喜歡擁有溫暖、舒服香氣的男人。

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引進「香水沙龍工坊」預約試香服務。

有孕在身的宋紀妍也到場參與活動。

文華苑老闆、名媛陳妍嵐進行試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航海王》新四皇爭鋒成靈感!PUMA × ONE PIECE攜手前進偉大航道
Fashion

《航海王》新四皇爭鋒成靈感!PUMA × ONE PIECE攜手前進偉大航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