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最完美身材女神是她!親自示範:這動作讓「屁股微笑線上提5公分!」

2017/05/10 18: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seungok_yu Instagram

韓國健身美女柳勝玉被譽為「最美身材」,她的翹臀更是女孩夏天一定要看齊的目標。

被譽為「韓國最完美身材」、「鄭多燕接班人」的韓籍模特兒柳勝玉,是史上第一位進入世界健美大賽「Muscle Mania World 」前五名的東方人,儘管完美的身材吸引超過15萬粉絲追蹤,柳勝玉卻公開自己過去深受下半身肥胖困擾,也曾嘗試抽脂試圖一步登天瘦下來,但結果卻是大腿留下治療痕跡而影響工作。「慘痛的抽脂經驗為我的手術史畫下句號,沒有一種治療比運動更有效!」她說。

漂亮的臉蛋、豐滿的胸型與纖細的腰圍,柳勝玉的身材實實在在「不科學」!

坦言自己曾為了解決下半身肥胖問題而嘗試各種醫美的她,最終回歸運動練出完美比例。

柳勝玉在著作《專攻難瘦內側肌-完美曲線的秘密》中分享了她透過芭蕾提斯(Balletion)鍛鍊出優美線條的秘訣,她分享,芭蕾提斯的動作通常結合伸展、有氧與肌肉訓練,按照正確的方法運動10分鐘,消耗的卡路里甚至會比在室內跑步機上跑30分鐘還多,還能讓女人的姿態更優雅,也因此成為好萊塢明星們趨之若鶩的運動。

透過芭蕾提斯(Balletion),柳勝玉的身材緊實卻不粗壯,體態也十分優美。

她的著作《專攻難瘦內側肌-完美曲線的秘密》在韓國創下極佳銷售紀錄。

低GI飲食趕走下半身肥胖
柳勝玉最令人稱羨的是瘦卻有線條的臀部曲線,她的飲食原則如下:
‧好吃是關鍵:唯有不殘忍、不過份節食才能讓飲食控制持之以恆。
‧降低油與調味料用量:過油與過鹹會造成代謝緩慢、水腫,不利減肥。
‧食用低GI食物:GI值越高體內分解碳水化合物並生成血糖速度越快,血糖一旦升高體內便會分泌更多胰島素,導致促進脂肪堆積的酵素一同增加,產生更多脂肪細胞。
‧營養攝取要均衡:單一食物進食法會讓減肥更加辛苦而容易放棄。

點下頁!6動作在家練出又緊又翹蜜桃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