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活用你的腮紅吧!乾溼兩用新風潮

2015/03/25 19:19

文/記者李晨詠 圖/NARS提供

好萊塢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演繹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藉由兩色混搭、乾溼雙用打造具層次感的頰彩。

腮紅具有立即改善氣色效果,成為女性化妝包中的必備單品,腮紅的設計從最早的粉狀、液狀到前幾季大熱門的霜狀,透過不同質地與色彩展演女性多變的表情。這一季,乾濕兩用的腮紅首度問世,乾用與溼用兩種不同效果混搭,將女性頰彩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與以往彩妝代言人甜美形象全然不同的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呼應彩妝品牌NARS向來高藝術性的核心價值。 

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拍攝彩妝大片時,展現她獨有的中性魅力。 

彩妝師FRANÇOIS NARS本季設計出「星燦奢華雙色腮紅」,他表示:「彩妝是能讓你表達自己,在某種程度上,乾溼兩用的腮紅有著許多的可能性。」當腮紅乾用時可呈現大膽亮麗的色彩,溼用時的延展效果佳同時帶有透亮感。

透過兩種用法、兩個顏色混搭,腮紅可以有無限詮釋方式。

FRANÇOIS NARS進一步說明,在化妝時,因為只用一種顏色上腮紅太過單調,所以常將兩款腮紅混搭以創造出有層次的頰彩,因此著手設計出不論是層疊混搭或單獨使用皆可的雙色、雙用腮紅盤。

這一季的腮紅將不再只有可愛,更多的是透過層次展現與眾不同的妝容。

要如何打造春季時髦的腮紅呢?使用腮紅時,上妝方式(乾、溼擦)、上妝的位置比你用什麼顏色來得更重要!頰彩不該僅限於蘋果肌的範圍,因為沒有人臉頰只有那個部位臉紅的!你可以將些許腮紅融合到髮際線,沿著顴骨,並在鼻尖也用一點,以營造更自然紅潤的氣色!

千萬別只把腮紅上在蘋果肌,延伸至髮際線方能體現如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潤。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擁有6款色選,售價各1,6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王菲與17歲愛女現身機場如同姊妹!天后一身時尚鬆弛感被讚爆
Fashion

王菲與17歲愛女現身機場如同姊妹!天后一身時尚鬆弛感被讚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Lifestyl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