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來不及瘦婚紗該怎麼挑?賈永婕:腰部以這個東西點綴看起來超級「腰瘦」

2017/05/22 09:18

文/記者黃詩茜

賈永婕創辦的C.H Wedding強勢推出,具有大膽創意的年輕品牌「C.H Girl」,今日在君悅飯店展演30多套充滿個性與衝突美禮服。(擷取自賈永婕臉書、記者王文麟攝)

由婚紗天后賈永婕創辦的C.H Wedding強勢推出顛覆以往華麗,具有大膽創意的年輕品牌「C.H Girl」,今日在君悅飯店展演30多套充滿個性與衝突美禮服。iStyle也獨家訪問到賈永婕,請她跟我們聊聊2017春夏婚紗趨勢,並且針對各種身形女生推薦適合的婚紗。 

2017春夏婚紗趨勢是…
以往我們腦海中婚紗都是白色有很長裙襬,展現新娘優雅氣質一面,2017年春夏婚紗趨勢則是完全顛覆傳統。賈永婕表示,款式部分有比較中性褲裝可以選擇,面料部分採用硬挺緞料呈現出高級質感,另外會添增一點細緻蕾絲與珠鉤,柔美中帶點個性。顏色強調時尚的黑白對比,白色婚紗搭配黑色織帶勾勒出新娘的身形。

(擷取自pinterest)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披上白紗步入禮堂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幻想時刻,因此會費盡心思挑選一件完美婚紗,相信大多數女生挑選婚紗前會先在網路上爬文,看最近明星們都穿什麼款式婚紗,去試婚紗時也會揪長輩、姊妹淘,希望他們給予意見,但這樣真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嗎?賈永婕認為,每位女孩轉變成女人的過程中,一定都有自己夢寐以求的婚紗,如果喜歡公主風就往夢幻款式走,反觀你就是討厭把一層層白紗穿上身,那就當個帥氣新娘也無妨,所以最重要的是先問自己喜歡什麼!

(擷取自pinterest)

誰說只有瘦子才能把婚紗穿得漂亮?
賈永婕針對不同身材女生提出建議,嬌小扁身女生應挑選高腰禮服拉長比列,也會讓比較瘦窄的新娘看起來豐滿;下半身豐滿女生,不一定要選擇澎裙遮掩,裙襬運用垂墜感較重的面料,搭配簡單線條設計反而更適合,另外要避免裙襬有過多綴飾;開襟、大翻領、船型領適合手臂較粗的女生。另外賈永婕強烈建議腰線不明顯女生可以嘗試,運用黑色織帶在腰部作點綴,視覺上會超級「腰瘦」!

左圖:適合嬌小扁身女生,右圖:垂墜感較重婚紗適合下半身豐滿女生。(C.H Wedding提供)

左圖:大翻領可以修飾粗壯手臂,右圖:腰部以黑色織帶作點綴,達到視覺上的「腰瘦」。(C.H Wedding提供)

 

點下頁!拍婚紗照前絕對不能做的事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Lifestyle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9成上班族「硬扣扣」不舒坦!專家推這款舒壓小物:握著就能放鬆
Beauty

9成上班族「硬扣扣」不舒坦!專家推這款舒壓小物:握著就能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