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當你開心自拍時 男友內心的OS是......

2015/03/26 11:2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各位愛自拍的女孩們,快來聽聽男友的心聲,下次拍照時別再勉強人家啦!(圖片來源/personal licence scotland)

你是否經常被恩愛的情侶自拍照洗版?(還是其實你就是那個洗別人版的人?)在這個幾乎人人都有臉書、Twitter或Instagram的時代,在自己的版po上與情人的自拍照已經成為宣示主權(外加炫燿)的常見招數。但你有發現一個很奇妙的現象嗎?大部分的自拍照都是由女生主導,男生抱持著「配合」的態度勉強入鏡,但其實內心有無數的碎碎唸。各位愛自拍的女孩們,快來聽聽男友的心聲,下次拍照時別再勉強人家啦!

這個場景通常發生在餐廳裡,當女生拿出手機時,男生開始想「咦,拿出手機?是要拍照嗎?」,然後他就會開始疑惑「現在?為什麼是現在? 呃,現在有在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我們不是就坐著而已嗎...」但迫於女生的威脅「好吧,如果這會讓妳開心的話,畢竟上次我拒絕拍照以後,妳竟然一週不和我說話,還為此到處和我朋友抱怨。」

(圖片來源/dailymail)

接下來,等菜上來之後,女生一定會阻止男友將叉子伸進擺盤精美的餐點中,並且開始自拍順便拍餐點,男生就會無奈的想「為什麼每次都要邊拍照、邊吃飯?有完沒完?」,等到男生快要餓扁,以為終於可以開動時,女生會開始要求要與兩人與食物一起自拍,通常女生會要調整一個看起來最美、最瘦的角度「一張、兩張、三張,我已經不知道下一張該是什麼表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等到女生再三確定好照片中的自己非常完美後,「接著妳點開臉書上傳,當然還有Instagram」,但是大家都知道Instagram照片是方型的,所以「噢,你把我的臉刪除了一半,好吧,我認了」

(圖片來源/favim)

當Apple出了新招,男生除了關心新機的規格以外「8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拜託,可以不要再『進步』下去了嗎?」並在內心發出孟克式的吶喊「停止拍照這活動好嗎?我只是想要好好吃飯,還我一個正常的生活!」

(圖片來源/wikiped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Fashion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