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鬆垮肚子縮成精實腹肌!馬甲線女孩:深蹲、伏地挺身「加強版」讓身材快速小一號!

2017/05/24 12:4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Brittany Willemse instagram

深蹲、伏地挺身運動效果對你來說不明顯嗎?不妨試試加強版的動作吧!

全世界女孩幾乎都會面臨瘦身課題,追求瘦還要更瘦,而一位紐西蘭女孩Brittany Willemse仔細記錄自己的瘦身歷程,並將經驗分享給所有追求好身材的人,讓大家藉由她的經驗更有方向及目標地找尋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冬天保持積極和敏銳
建立良好運動習慣非常困難,冬天更容易懈怠,Brittany Willemse說:「只要能讓你的屁股離開椅子,不管做什麼運動都好,冬天我會進行自己喜歡的運動,比如拳擊、跳舞、足球等等,維持『積極性』和『敏銳度』是保持好身材最重要的一件事。」透過選擇自己熱愛的運動,降低寒冷怠惰的風險。

熱瑜珈排毒
在濕熱環境中進行的熱瑜珈是Brittany Willemse相當推薦的運動項目之一,利用身體出汗排毒,深度釋放壓力,同時她也建議多喝綠茶,用它來抑制胃口,增加新陳代謝,減輕壓力,讓運動瘦身更有效率。

拍照記錄體型變化 
Brittany Willemse除了會利用日記不斷修改、制訂新的目標,增強鍛鍊強度以外,她還會拍照記錄自己的體型變化,「照片是一個強大的回顧工具,提醒你努力有回報,不要太介意體重機上的數字,因為它並不是一個關鍵性指標。」Brittany Willemse分享,別小看這一個小小舉動,每2到4星期拍一次全身照,前後仔細比對,就會讓你更有動力往目標前進。

點下頁!讓Brittany Willemse狂瘦的運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萊恩葛斯林《芭比》後變身特技演員!超帥動作新片連腕錶都搶戲
Fashion

萊恩葛斯林《芭比》後變身特技演員!超帥動作新片連腕錶都搶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