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不是山寨版!時裝攝影翻玩經典老牌

2015/03/26 13:4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CR Fashion Book

造型師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以前衛且詼諧的創意,重新拍攝各經典品牌的春夏廣告。你看得出這寫的「Dare」的廣告是哪個牌子嗎?

最近,由造型師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職掌的時尚企劃在網上瘋傳,看過這些照片的人紛紛揉了揉眼睛,這些看來似曾相似的品牌字樣與模特兒身穿的服裝品牌對應,令所有時尚迷大讚「好會!」想測試自己的時尚DNA嗎?先測驗自己能猜出多少牌子吧!

「SAINT AND SINNERS(聖徒與罪人)」,使用與SAINT LAURENT PARIS同樣的字體,拍照風格亦與向來帶點搖滾不羈的品牌血液呼應。

「JE PEUX GOUTER」中譯為「我可以品嚐(taste)嗎?」不僅翻玩了Jean Paul GAULTIER的品牌名稱,也有品嚐時尚、品味的隱喻。

MARC by MARC JACOBS的廣告視覺向來是一邊全版、一邊加白框的排版方式,在卡琳‧洛菲德手裡變成了「MARC MY WORDS」。

義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與法國品牌愛馬仕Hermès也變身了!

MaxMara變成了「MadMax」。

以「Dare(竟敢)」翻玩法國老牌迪奧Dior,模特兒身著迪奧本季新服。

這款服裝台灣女星郭采潔也曾穿上!

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稱這個企劃為「Fantasy Campaigns」,她認為時尚不僅為女人帶來漂亮,更多的應該是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在這組企劃中,她也大膽啟用許多新世代的時尚模特兒,試圖以自己的觀點理解、進而重組屬於她的春日趨勢。

我們熟悉的UNIQLO變成了一個獨特的牌子(UNIQUE)!而優雅的Chloe依然典雅只不過變成了「Chérie(親愛的)」。

以皮革聞名的西班牙品牌LOEWE,也有了人見人愛的新名字。

大家熟知的PRADA邀請你來場「PARTY」!讓時尚更歡樂吧!

義大利品牌GIORGIO ARMANI化身「炫爛的愛(GORGEOUS AMOUR)」。

向來極具個性的GIVENCHY紀梵希現在邀請你一起變時髦(GIVEN CHIC)。

本季設計強調女人的修長身型,如同美麗的雕塑品般的CELINE,改名叫賽西兒(CECILE)。

MICHAEL KORS春季充滿花卉自然色彩,以絲質印花、優雅的手工刺繡、立體珠花、配飾點綴等呈現,卡琳‧洛菲德讓你看到她所定義的「MY GAL(Girl) OF KORS」。 

MIU MIU變成了「NEW NEW」,卡琳‧洛菲德提醒著女孩們應永遠抱著創新的心態擁抱時尚。

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過去曾是雜誌《VOGUE》法國版總編輯,也是電影《穿著PRRADA的惡魔》中,那個被隱射是美版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死對頭的巴黎人。卡琳‧洛菲德卸下總編輯身份後,憑藉過人的創意與前衛的時尚視野為一線品牌擔任廣告拍攝創意總監與造型師,同時也自立個人時尚媒體《CR Fashion Book》持續於時尚業界發聲。

看更多卡琳‧洛菲德翻玩時尚請點相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