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誰說一定要汗流浹背的運動才會瘦?4個瑜伽動作讓你躺著小腹就不見!

2017/06/05 13:03

文/記者黃詩茜 圖/擷取自pinterest

每天勤練這4個瑜伽動作擊退腹部脂肪,今年夏天你也可以穿露肚裝。(擷取自gigihadid, adrianalima Instagram)

今年夏天流行露肚裝,但你卻不敢讓自己的肚子見客嗎? 即使每天上健身房揮灑汗水,腹部脂肪依舊無動於衷嗎?iStyle整理出4個簡易瑜伽動作,讓你不用汗流浹背也可以擊退肚子上的頑固脂肪!

Pavanamukthasana排氣式
排氣式可以訓練腹部、大腿與臀部肌肉, 改善女性最煩惱的小腹問題。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腳跟併攏,膝蓋彎曲,慢慢抬至胸口,雙手環抱膝蓋下方,維持這個姿勢60~90秒,再回到起始位置,重複練習5次。

Naukasana船式
為了在船式動作中維持穩定,會大量使用腹部肌肉,可以有效打擊腹部脂肪。另外也會同時訓練腿部、背部肌肉。採坐姿,切記脊椎要打直,接著雙腳向前伸直,離地約45度,上半身微微後仰,讓身體呈現V字,然後雙手向前伸直與肩同高,維持30秒,重複練習5次。

點下頁!可預防便祕的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Fashion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