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低卡低熱量不是萬能!避開這6類食物小腹才不易囤積脂肪

2017/06/07 13:03

文/記者黃詩茜 圖/擷取自pexels

想要擁有平坦小腹,除了運動之外也要避開下列6種食物,才不會讓你的努力徒勞無功。(圖片擷取自emrata Instagram)

為什麼每天勤做腹部運動,肚子上肥肉卻一點都沒有減少呢? 如何擁有平坦小腹是愛美女生一輩子的功課,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控制也很重要,國外網站「Byrdie」建議正在鍛鍊腹肌的女生要避免下列6種食物,否則你的努力將會徒勞無功!

1 乳製品
乳製品熱量高又含有長鏈甘油三酯,使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但這不代表所有乳製品都不好,而是要挑選「好的乳製品」,像脫脂牛奶可提供身體鈣與蛋白質,用椰子油取代奶油,椰子油含有「中甘油三酯」可以快速被分解、產生能量,有助於燃燒脂肪。

2 含糖飲料
攝取大量果糖會導致腹部脂肪增加,尤其是人工糖漿、果糖的汽水!大部分消費者認為挑選零卡可樂問題就解決,但事實並非如此,零卡可樂只是沒有熱量,內含糖分還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如果你不喜歡喝水,建議可選擇好萊塢女星也愛的排毒水、檸檬水。

 

3 加工肉類
雖然肉類蛋白質含量高,可促進肌肉生成,但如果是吃火腿、熱狗、香腸、臘肉等,熱量高且含有大量鹽、糖的加工肉類,反而會對身體產生負擔,建議挑選白肉,像是雞胸肉、魚肉等,營養價值高又不會囤積脂肪。

點下頁!吃低卡食物不會瘦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Beauty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