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優雅女星凱特‧布蘭琪飆髒話 做自己超自在

2015/03/27 12:46

文/記者李晨詠 圖/GIORGIO ARMANI提供

優雅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即使已經45歲,堅持不做醫美、不修皺紋的她自信態度備受女性喜愛。

近期疲於宣傳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的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在一次節目訪談中因主持人提問了沒營養的問題而以玩笑式的髒話回敬對方,雖然有失她向來優雅的形象,卻有不少影迷大讚凱特做自己好自在的幽默。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影片中主持人問到:「在電影中是如何用皮帶綁住貓?因為我跟我女友想試看看,可是都無法成功」,凱特反問:「這就是你的問題,這就是你他X的問題?(That's your question? That's your f__king question?)。對此,該主持人事後在個人Instagram上幽默分享「#為什麼他們要讓我訪問奧斯卡得主?(#WhyDoTheyLetMeInterviewOscarWinners)」

在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中飾演壞後母一角的凱特‧布蘭琪,被影迷譽為最佳後母。(迪士尼提供)

事實上,演技被導演伍迪‧艾倫譽為「如同核子武器般強大且絕對是世界上那幾位最優秀演員之一」的凱特‧布蘭琪,出道至今不斷藉由一部部好作品證明自己的價值,同時也致力提倡環境保護議題。

致力於公益的凱特‧布蘭琪不因歲月改變由內而外散發的優雅魅力。

擁有絕佳形象的凱特‧布蘭琪是現代女性心目中的意見領袖,本季她不僅繼續成為美妝品牌SK-II代言人,同時也再次演繹GIORGIO ARMANI「SI女性淡香水」。「SI」是一個至今仍通用的古義大利文字,蘊含決心、樂觀、魄力等意思,對應英文就是「YES」,恰好呼應凱特充滿自信面對挑戰的價值觀。粉紅木質花果香的SI,以黑醋栗果花蜜精華為前味,小蒼蘭與五月玫瑰花調和成中味,最後則融入麝香與琥珀木,凱特‧布蘭琪說形容這款香氛「塑造出了一種生命的態度」。

GIORGIO ARMANI SI女性淡香水(100ml)/3,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Fashion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