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心運動沒瘦反而受傷了!「4種動作」健身教練強烈建議你別做!

2017/07/01 11:3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1993kg Instagram

運動可別自己亂做!看看聽聽專業教練的建議吧!

運動不僅是為了變瘦,更是為了健康,但是並非每一種運動都對身體有益無害,「Refinery29」網站邀請美國國家運動委員會認證的教練Jacqueline Crockford,請他提出4種個人認為最傷身的動作,讓你能在安全自在的環境享受鍛鍊的好處。

危險動作 1:仰臥起坐
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上非常傷頸椎!Jacqueline Crockford解釋,當你用力抬起時,身體會不自覺地施加壓力在脖子上,對頸部和上背肌肉會造成極大的傷害。

替代動作 1:鳥狗式
這個動作能利用手臂和雙腿穩定身軀,完全不會對脖子施加壓力,動作時先將右手和右腳抬高,與地面平行,縮緊小腹,屁股不能翹起,頭和脊柱須保持一致,鳥狗式能訓練核心,增加穩定度,讓小腹變得更緊實。

危險動作 2:凳上屈膝
消除手臂贅肉的凳上屈膝也很危險!Jacqueline Crockford表示,這個動作超出肩關節正常的運動範圍,若是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滑倒受傷,非常不推薦使用。

替代動作 2:跪姿伏地挺身
跪姿伏地挺身能鍛鍊到胸部、肩膀和核心肌肉,大大降低肩關節受傷的風險,對女生來說簡單又好上手,動作時得雙膝跪地,臀部與身體呈直線,不能過高,下壓時小腹縮緊,肘部靠近身體兩側,熟悉後再進行一般的伏地挺身。

點下頁!其它教練點名,容易受傷的運動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Lululemon不只有瑜伽服!超馬女王換上全套跑步裝備狂破13項世界紀錄
Fashion

Lululemon不只有瑜伽服!超馬女王換上全套跑步裝備狂破13項世界紀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