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實用3種眉毛畫法!不只要母胎美肌也要「母胎眉」

2017/07/03 18:55

文/作者田培耘 圖/Make Up For Ever提供

 眉毛雖然佔臉的面積比例很小,卻是決定氣場的重要關鍵。(左:Make Up For Ever提供;右: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makeupforeverkr)

眉毛雖然只有短短的兩道,佔的面積很小,卻是決定臉型的關鍵。眉型一改變,整個人氣場就不一樣,而之前韓國流行的粗平眉退燒,現在畫法不只有一個選擇,可依場合不同、自身眉毛條件的不同,來決定你的眉毛樣子。

 英氣眉讓人看起來氣場十足。

大勢英氣眉
略帶陽剛味的中性眉毛一直熱潮不退,雖然不像名模Cara Delevingne的兩道濃眉那樣狂野,但這樣眉頭毛流直豎、眉尾稍稍上揚25度的個性風,不只女星愛畫,也適合眉毛毛量多的人來畫。

步驟示範
1.描繪外框:使用眉筆,仔細抓出眉型輪廓。
2.填補縫隙:填滿眉毛空隙,眉尾上揚25度。
3.整理眉流:以染眉膏將眉頭的毛流刷開,讓一根根毛流站立分明。

新月眉又稱柳葉眉,弧度彎彎最溫柔。

溫柔新月眉
如新月彎彎的新月眉始終歷久不衰,也是初上手者都學過的「完美眉型」,抓出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連成一線,讓弧度自然彎曲,不過分強調眉峰,就擁有溫柔女人味。

步驟示範
1.定出位置:以秀色飄眉液,點出眉頭、眉鋒、眉尾的位置。
2.拉長眉尾:將眉鋒與眉尾連接,眉尾自然下垂,但不低於眉頭。
3.描繪眉型:從眉頭開始,將頭尾相連並填補縫隙。

【點下頁!】仿若天生的母胎眉,畫法步驟超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2024WW》ZENITH致敬1969年首款潛水錶!新作防水深度600米藏巧思
Fashion

2024WW》ZENITH致敬1969年首款潛水錶!新作防水深度600米藏巧思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