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iStyle小編體驗>>前進香汗淋漓的#adigirls女子訓練營

2015/03/28 18:07

文/iStyle編輯部

下班後想擺脫壓力、惱人工作變身美「力」女孩嗎?跟小編一起體驗免費的健身課程吧!

iStyle小編在歷經瘋狂截稿後準備丟掉電腦、丟掉大腦再丟煩惱!前往adidas 101球場參加「#adigirls美力訓練營」,昨晚一上完課身邊的女性朋友們便紛紛打探這個由Jolin、Hebe號召的訓練營到底裡面賣什麼藥?今天小編就以爆炸多的照片帶大家前進充滿「女人味」的地方!

看到這邊不知道小編在說啥?請複習一下這篇文

首先介紹一下整個場地吧!

地點位於台北101旁,信義與莊敬路口的adidas 101球場,如你所見已經改裝成一個室內教室囉!

教室的旁邊是adidas春夏女性GYM系列商品陳列,提供來運動還不穿運動服的人快速採購一下!(當然沒有規定一定要穿adidas啦!)

這扭蛋完全迷惑了女孩的眼光啊!想得到並沒有那麼容易,請繼續看下去!

要得到扭蛋裡面的好禮必須闖三關(大概跟男人迎娶時差不多難!),首先必須跳彈跳床。

接下來要跟Hebe一樣踩單車,最好還能有非常自信美麗的表情!

最後一關是限時打拳擊,這關是小編的最愛,基本上把沙包想成小人就可以輕鬆完成。

繼續往裡面走就是一個大舞台,據說4/2 Hebe會在這帶大家一起跳舞。

看到這是否覺得都沒切入「運動」的重點?接下來小編終於要去換裝了,請繼續看下去吧!

OL東西一定跟我一樣多,健身房當然要有櫃子放啊!一整排很有氣勢挺適合拍街拍的?

櫃子裡是今天上課要換裝的東西!包括運動內衣、外搭背心、緊身褲、毛巾、球鞋與水壺。

更衣室到了,我覺得太少間,換裝時可能會跟排ZARA試衣服一樣冗長,建議妳在公司先穿在裡面。

接下來終於要前進教室運動了啦!

因為從公司來真的超趕又超餓,趕緊喝一下果汁補充體力,今天是來自JUICE IN的冷壓果汁唷!

冷壓果汁好在哪裡?可以在這邊複習一下!

也可以補充一些水果,千萬別空腹運動。

接著進入教室,今天體驗拳擊課程,地上放著拳套與靶。

天使超模也會用拳擊練出好身材呢!

本日教練Pitt,深入淺出專業的講解搭配些許搞笑,女生可以輕鬆上手任何動作。

首先練習基本出拳技巧。

接著帶上拳套與靶,開始兩人「互打」(喔不!是互相練習)。

循序漸進加強難度,例如打10拳後,拳手要加入伏地挺身、深蹲、登山姿勢,再繼續下個10拳...

這些姿勢是辣媽米蘭達‧可兒每日必做的唷!

最後一定要以緩和動作收尾,別小看這些動作,扎實操練可以矯正長期低頭的錯誤姿勢。

這個緩和姿勢也很爽快,平常不會被拉到的大腿前側肌肉頓時鬆開。

如果妳有上過拳擊有氧,基礎的拳擊課程上完後不會很累!但小班教學教練能針對不到位的姿勢修正,小編覺得這點很棒。

運動完大流汗覺得排毒!

最後逼教練一秒變Jolin,別看他這麼詼諧,人家可是專門培訓教練人員的講師唷!

在社群平台搜尋#adigirls,就能看到許多跟妳一樣熱愛運動的女孩。

妳上傳的照片也會在教室旁的大螢幕輪播,許多明星藝人也都有上傳囉!

這次的課程有免費與付費課程,從沒上過健身房、想體驗基礎舞蹈、瑜珈、極限戰鬥者不妨從免費課程入門。如果妳像小編一樣已經有健身習慣,也可挑戰付費菁英課程!一起享受運動的快樂、當著正面自信的女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