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型男配帥車!盤點男女都愛的經典車電影

2015/03/30 01:36

文/索女 圖/環球影業提供、部分擷取自網路

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電影《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的最後演出,挾帶影迷對他的思念而備受期待。(環球影業提供)

隨著電影《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將於4/1上映,除了殞落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最後演出蔚為話題外,經典的靚車激戰最是吸引眼球!根據觀察,這類電影男主角的穿著與開的車完全呼應,身著美式休閒派裝扮的男子往往熱愛美式肌肉車,反觀身著西裝的成熟角色則以經典優雅跑車代步,今天就與小編一起回顧這些既能看型男,又能賞名車的經典電影吧!

《極速傳說》 x Sky x 三菱Lancer Evolution(EVO.V)
相信不少70年代的男女對由鄭伊健飾演的Sky印象頗深,畢竟跟Sky哥哥尬車是誰都看不到他的尾燈的!70年代的鄭伊健以電影古惑仔系列一砲而紅,不論是浩南還是Sky都流露著一股痞又壞的酷勁,誰敢來踩他界!

當時港片中的飆仔,服裝定番就是黑!黑T恤、黑西裝,總之黑就能隻手遮天!

想看到我的車尾燈?用想的就好了!

Sky所開的EVO也曾出現在《頭文字D》,但這部車每次在電影中下場似乎都不是太好!

《頭文字D》 x 藤原拓海 x 豐田Sprinter Trueno AE86
2005年由周杰倫演出的《頭文字D》也是帥哥配靚車經典之作,片中藤原拓海(周杰倫飾演)以豐田Sprinter Trueno AE86改裝挑戰由中里毅(余文樂飾演)的Nissan Skyline BNR32 GTR,及須藤京一(陳小春飾演)的三菱EVO。這部片不僅讓周杰倫順利晉升電影人,經典的「飄移」可是當時最夯的話題!

豐田Sprinter Trueno AE86因《頭文字D》聲名大噪。(擷取自圖片網)

周杰倫在該片中以白T恤搭配丹寧褲為定番,那時模樣還好青澀啊!(擷取自圖片網)

余文樂駕駛的日產GTR車款,擁有「公路之王」美譽,身上穿的adidas也是余文樂本人的愛牌唷!

《鋼鐵人(Iron Man)》x 東尼‧史達克(Tony Stark)x 奧迪R8
2008年由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主演的電影《鋼鐵人》連續三集都與奧迪有合作,《鋼鐵人2》時是R8 Spyder,第三集則是R8 e-tron。也因為小勞勃‧道尼與R8及劇中人物東尼‧史達克(Tony Stark)連結感超強,開R8的男性給人一種穿著西服的商業鉅子形象。

《鋼鐵人2》中東尼‧史達克(Tony Stark)開著R8至舞會現場。(擷取自MOTOR AUTHORITY)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出席首映會也開著奧迪R8 Spyder登場。(路透)

《鋼鐵人》中的東尼‧史達克大部分身著正式西服顯示商界鉅子身分。

偶爾則會穿上皮衣,反映劇中他花花公子的另一面。(擷取自MOTOR AUTHORITY)

《007》x James Bond x Aston Martin
不論過多久都是經典的帥氣龐德(James Bond),一直以來與Aston Martin畫上等號,預計於今年11月上映的《007惡魔四伏(007 SPECTRE)》,劇中龐德將開著Aston Martin DB10,服裝由Tom Ford贊助、表款為OMEGA贊助,展現龐德英倫紳士氣息。

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演的龐德穿著Tom Ford西裝與墨鏡真的帥到掉渣啊!(擷取自007官網)

官方釋出的龐德最新造型,帶著濃濃的英倫風格。(擷取自007官網)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x 大黃蜂(Bumblebee)x Chevrolet Camaro
變型金剛結合車、機器人、愛情與友誼,可說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電影!其中主角的大黃蜂更是最吸睛的角色,見車款為美國公路上常見的Chevrolet Camaro。在《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大黃蜂從復古的Chevrolet Camaro SS轉為Bumblebee Concept概念車。而《變形金剛5》也即將開拍,預計於2017年上映,是說小編還是喜歡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擔任大黃蜂的主人啊!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電影後半段出場的大黃蜂概念車。 

《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x ?
關於《玩命關頭7》的用車電影商可是相當保密,不過贊助廠商倒是流出不少消息,據傳包括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甚至是Lykan Hypersport都會在電影中出現。不過對小編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要欣賞由馮迪索(Vin Diesel)飾演的唐老大帶領包括保羅‧沃克(Paul Walker)與地表最強團隊的激戰。在此,釋出官方提供劇照超多張,不論你想欣賞人還是車,趕緊點下列相簿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Fashion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