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懷孕7個月身材曲線太美了!時髦孕媽咪林可彤公開終極美腿穿搭術

2017/07/14 18:40

文/記者薛雅心

最美孕婦當之無愧!有品味、懂穿搭又擅長運動的可彤,懷孕後依舊維持漂亮的身形曲線。(左圖擷取自林可彤粉絲專頁、右圖品牌提供)

懷孕7個半月的健康名模林可彤,平時十分熱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穿搭、運動等生活點滴,即使進入懷孕後期也依然纖細的美麗體態,令許多女性極為憧憬。出席全球最大人字拖製造商旗下三大品牌-Ipanema、Zaxy、Rider全台首家旗艦店開幕活動時,時髦的可彤也分享自己私下的美腿穿搭秘訣,實用的搭配技巧及拉筋、按摩教學,不論有沒有懷孕都非常值得學習!

穿著粉色洋裝搭配Zaxy高跟涼鞋的可彤直說:「不要覺得孕婦不能穿高跟鞋喔!它的鞋底好軟,穿起來就像楔形鞋一樣穩,而且使用的是環保材質,完全沒有塑膠味,鞋底『彈彈』的感覺非常舒服!」(品牌提供)
Zaxy春日浪漫系列/1,280元、Zaxy甜美巨星系列/2,280元、Ipanema風尚蘭妮系列/980元。(品牌提供)

時髦感與舒適度兼具!夏天最愛單品是...
笑說孕婦容易熱、火氣也很容易上來的可彤,整個夏天都以涼爽的連身裙、連身褲作為搭配重點,「我覺得帶著大肚子好好穿衣服喔!不管是長裙、短裙還是度假風洋裝都很好搭配,就連穿有彈性的合身裙裝也別有一種韻味。另外,褲襠做得很低的連身褲也是個好選擇,因為骨盆完全沒有束縛的感覺非常舒服,整個人也會有種圓圓可愛的感覺,不論是削肩款式、花紋設計還是度假風格都很時髦。」

(圖片擷取自林可彤粉絲專頁)

不怕隨興變邋遢!休閒風格加分秘訣公開
幾乎整個夏天都以連身裙、連身褲為穿搭重點的可彤,為了增添整體時髦感,在配件及鞋款的挑選上也格外用心,她分享:「如果洋裝款式比較單調,只要加一些民族風、海洋風的長耳環,簡單搭個有花紋的薄外套,或是穿上顏色俏皮的涼鞋,就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不過,假如服裝本身的圖案就很跳、很出色,鞋子和配件就可以低調一點,整體平衡才是最大重點。

(圖片擷取自林可彤粉絲專頁)

女人隨時都要性感!露「這裡」最吸睛
即便已經升格當媽,愛美的可彤依舊魅力十足,而且在細節處藏了許多性感小心機!「我很愛穿涼鞋,因為很喜歡做足部美甲,只要有了漂亮的顏色、乾淨的腳趾頭,再配上一雙時髦的涼鞋,就是女生在夏日展現性感最重要的地方!」本身有著小麥膚色的可彤分享,自己會挑選金色或亮黃色的涼鞋來襯托膚色,搭配夏季服裝,不管是夾腳設計還是T字涼鞋,都能讓腳背看起來很漂亮!

【點下頁】懷孕只大肚子,身體完全沒胖!
林可彤的運動、飲食大絕招女人必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