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歲開始堅持非必要絕不化妝!41歲凍齡女神李維維:再做5件事歲月就能不催老!

2017/07/15 12:2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李維維Facebook

好難相信李維維已經41歲啦!皮膚完全跟少女一樣呢!

五官十分精緻,有著一雙渾圓大眼,像是洋娃娃般的李維維,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1歲了,膚況維持地相當良好,近期接受iStyle專訪時,李維維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的凍齡保養法,幫大家一起將歲月停留在臉上。

非必要絕不化妝維持好膚況
膚況好到嚇人的李維維常被問及凍齡保養這件事,因此她十分有心得地說:「我覺得二十幾歲能不化妝就不化妝,這時候是你最青春年華的時候,照理說膚況是最引以自傲的,所以不見得要濃妝眼抹才能展現出什麼,我覺得自然最漂亮。」接著她也提出過往的經驗說:「其實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幾乎沒有化妝過,除了工作,平常真的沒有那麼常化妝,也許是這樣肌膚受到的傷害比較少。」盡可能減少肌膚負擔,常久下來膚況自然比一般人還要好。

不隨便聽信謠言,選擇自己適用的保養品
對於日常保養品,李維維非常小心翼翼,絕不聽從他人建議,全都非得親自試用過!她分享自己的心得說:「剛滿三十幾的時候有點害怕熟齡肌,可是我發現,保養不要因為年紀就被限制了,也不要聽別人說這個很好用就買,要以你自己的膚質、膚況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以免造成反效果。」

「補充維他命C、D、曬太陽、喝水和運動」5關鍵
為了細緻肌膚,許多人會習慣喝點膠原蛋白粉補充體內膠原蛋白,對此李維維表示,用吃的食物補充膠原蛋白很難,飲用一些產品輔助她認為是可以的,不過李維維強調:「膠原蛋白補充品,不是喝了就會有膠原蛋白,它只是幫助生成膠原蛋白的成份,會不會有就是靠自己的身體,所以適時補充維他命C、D,偶爾曬曬太陽,多喝水和運動是有必要的。」運動雖然量不大,但仍堅持一週一次的李維維也說,有運動跟沒有運動真的有差,代謝會變得比較好。

點下頁!狂曬也不怕黑!李維維:「這樣做」把黑色素排光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Fashion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