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必須認識!令人如鴉片般上癮的魅力超模

2015/03/30 18:12

文/記者李晨詠

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著名識別就是擁有與60年代超模崔姬(Twiggy)相似的迷濛眼神。(YSL提供)

每個地方的女人總是擁有不同情調,台灣女人柔順、美國女人率性、法國女人優雅,而英國女人(brit girl)總是多了分帥氣!近期,一定要認識的這位擁有跟鴉片一樣令人著迷的名模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

擁有與崔姬相似的眼神,成為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的標誌。(擷取自VOGUE UK)

來自英國倫敦的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與大多數的英國女生一樣,喜歡穿著中性、帶點復古的服裝,以由知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為《VOGUE》英國版拍攝的「倫敦後起之秀(Up and coming young Londoners)」出道,同時也成為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的愛用模特兒而一帆風順,目前也是models.com前50大模特兒之一。

濃黑的眼線與下睫毛,充滿個性的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在2015秋冬秀場擁有亮眼表現。(YSL提供)

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與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一樣擅長駕馭黑色華服,特別是那些帶著強烈叛逆性格的品牌,她穿起來總是能流露屬於英國女孩的前衛態度。

(Balenciaga提供) 

(Paco Rabanne提供) 

(Stella McCartney提供) 

私底下的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打扮非常個性。(擷取自models.com)

今年春天,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接下「YSL黑鴉片淡香精」拍攝,在片中詮釋女性大膽無畏的性格。黑鴉片淡香精透過濃厚的咖啡豆香調震撼且抓住了嗅覺,中味是茉莉和橙花溫柔婉約的幽幽,最後以香草、廣籗香和雪松香氣結尾,整體香氛神秘卻勾人,如同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般令人上癮的美麗。

YSL黑鴉片淡香精(50ml)/3,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Fashion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