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必須認識!令人如鴉片般上癮的魅力超模

2015/03/30 18:12

文/記者李晨詠

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著名識別就是擁有與60年代超模崔姬(Twiggy)相似的迷濛眼神。(YSL提供)

每個地方的女人總是擁有不同情調,台灣女人柔順、美國女人率性、法國女人優雅,而英國女人(brit girl)總是多了分帥氣!近期,一定要認識的這位擁有跟鴉片一樣令人著迷的名模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

擁有與崔姬相似的眼神,成為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的標誌。(擷取自VOGUE UK)

來自英國倫敦的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與大多數的英國女生一樣,喜歡穿著中性、帶點復古的服裝,以由知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為《VOGUE》英國版拍攝的「倫敦後起之秀(Up and coming young Londoners)」出道,同時也成為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的愛用模特兒而一帆風順,目前也是models.com前50大模特兒之一。

濃黑的眼線與下睫毛,充滿個性的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在2015秋冬秀場擁有亮眼表現。(YSL提供)

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與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一樣擅長駕馭黑色華服,特別是那些帶著強烈叛逆性格的品牌,她穿起來總是能流露屬於英國女孩的前衛態度。

(Balenciaga提供) 

(Paco Rabanne提供) 

(Stella McCartney提供) 

私底下的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打扮非常個性。(擷取自models.com)

今年春天,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接下「YSL黑鴉片淡香精」拍攝,在片中詮釋女性大膽無畏的性格。黑鴉片淡香精透過濃厚的咖啡豆香調震撼且抓住了嗅覺,中味是茉莉和橙花溫柔婉約的幽幽,最後以香草、廣籗香和雪松香氣結尾,整體香氛神秘卻勾人,如同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般令人上癮的美麗。

YSL黑鴉片淡香精(50ml)/3,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ZENITH為終極網球賽推全新計時腕錶!鈦金屬材質比精鋼輕盈30%
Fashion

ZENITH為終極網球賽推全新計時腕錶!鈦金屬材質比精鋼輕盈30%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