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眼周保養不能等!穿搭女神薛妞妞:我都靠「這個」在鏡頭前看不到細紋!

2017/07/25 19:29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薛妞妞Facebook

模特兒薛妞妞出道多年狀態依然好,人氣超旺,鐵粉們最愛看她的穿搭照及愛用美妝。

模特兒出道超過十年,薛妞妞人氣不減,在網路上擁有大票鐵粉,除了奉行簡單保養,穿衣也很有一套,點開她的粉絲團就像在翻網路版時尚雜誌,真的好會穿!這次大方不藏私,分享她的保養及顯瘦穿搭秘訣。

出道十年如一日,薛妞妞的膚質身材幾乎0改變。 

重視眼周保養
大學開始模特兒工作,拍照經常近距離聚焦眼睛,鏡頭一放大,眼周細紋乾燥特別明顯,無法確保一定化妝遮得好或照片修得漂亮,大學就開始注重眼周保養,一定會搽上眼霜,覺得有保養有差,現在笑起來眼周的細紋不太明顯。

大眼睛最容易冒細紋,擦眼霜延緩老化腳步。 

化妝水拍到潤才停
薛妞妞注重基礎保養,但用的步驟很簡單,屬於懶惰保養人,只用化妝水跟眼霜,有時也會用清爽的精華液;乳液則看季節,冬天才會用。但她特別說明,化妝水不能隨便拍一拍,要用化妝棉沾濕後輕拍2~3次,肌膚感覺到潤潤的才停。

化妝水不是有擦就好,需輕拍到肌膚出現柔潤感。

水腫靠按摩,敏感曬後加強保養
之前皮膚有局部的乾燥敏感,摸起來很粗糙,用了蘭蔻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隔天,發現肌膚的粗糙感消失了,膚色也變得均勻。如果當天出外景,除了搽防曬,收工回家怕黏膩用保濕噴霧噴全身,愛用貝德瑪保濕,幫肌膚降溫及補水。另外,薛妞妞是水腫體質,雙腿很容易顯胖,平常工作拍照時,可以看到她拿著乳液全身到處推,如果真的腫得太明顯,會找專業師傅按摩。

曬後肌膚最怕乾,保濕一定要做好。 

蘭蔻小黑安瓶是穩定敷質救星,用了之後肌膚粗糙感消失。

【看下頁】薛妞妞教你「哪款」穿搭最藏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子瑜妳累了嗎?韓機場被拍到沒摀嘴大打哈欠 超萌模樣把粉絲逗樂
Fashion

子瑜妳累了嗎?韓機場被拍到沒摀嘴大打哈欠 超萌模樣把粉絲逗樂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