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12 國鮮肉天菜脫了 今晚你選哪一道?

2015/03/31 18: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BuzzFeed

 12國鮮肉一字排開,哎呀呀要選哪個好?

每個人、每個民族對於「美」的定義不盡相同,近來韓風大盛,白白嫩嫩的長腿歐巴就是許多台灣女孩的夢中情人;而在墨西哥,粗獷男子漢路線的男性才是女孩們的最愛,《BuzzFeed》為大家調查了12個國家的「天菜」,找到了12個代表自己國家的小鮮肉,你最喜歡哪個國家呢?

1 美國

美國人的天菜是擁有健壯上半身、蓄鬍並且穿著格子襯衫的白人男性,雖然美國是個民族大鎔爐,有各個人種和民族的人居住,但基本上最受歡迎的還是「白人」,根據好萊塢2015年的報告,截至2013年,美國的電影有83.3%的電影仍是以白人男性作為主角。

2 墨西哥

對墨西哥人來說,擁有陽剛氣質的男性是最有魅力的,大男人主義更是深植在墨西哥的傳統文化中,也因為如此,亞洲地區相當風行的「男性保養」在墨西哥幾乎沒有銷路,人人都喜歡粗獷的男性,在全球男性保養的銷售總額中,墨西哥只佔了2%。

3 巴西

巴西是世界上人口相當多樣化的國家之一,根據2010年的人口普查,有47.7%的人口為白人、7.6%為黑人、43.1%為混血兒,但是巴西的貧富差距也相當大,對大部分人來說,白人男性仍較具有吸引力,此外,男性的保養和化妝品市場正在巴西迅速崛起,甚至連醫學美容都相當興盛。

4 南非

儘管非洲的主要人口是黑人,但根據聖安德魯斯大學的研究,在南非,白人較具有外表上的優勢,其中,《Men’s Health》和《GQ》兩個較具規模男性雜誌,有77%是以白人男性作為封面,且在南非,更是以精瘦型的白人男性為大多數女性的理想型。

5 奈及利亞

在奈及利亞傳統文化中,強健的體魄、勇氣、自信、陽剛是成為理想男性重要的條件,而根據奈及利亞大學的調查,20多歲的強壯又充滿雄性氣質男性則是女性眼中「黃金單身漢」。

6 土耳其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土耳其相較於其他中東國家,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更深,根據科學期刊《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的調查,土耳其女性喜愛沒有胸毛,且具陽剛氣質的男性,也因此,脫毛美容產業在土耳其相當發達。

7 義大利

義大利是許多精品品牌的發源地,男性也相當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他們喜歡穿著合身的西裝搭配樂福鞋,並且挑戰各種風格的穿搭,連粉色、紫色等顏色他們都樂於嘗試,但圖案印花的Tshirt絕對是個大大的「NO」。

8 英國

英國人喜歡高高瘦瘦如模特兒一般身型或者足球員身材的男性,蓄鬍的男性對英國人來說也相當具有吸引力,英國也是個喜愛刺青的國家,每5個成年人,就有1個有刺青,此外,疏於打扮,但是關心社會時事、文化議題的男性在英國也是很吃香的。

9 印度

印度也是個極度重男輕女的國家,對女性展現絕對的權威力量對印度男性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而寶萊塢所產製的電影則是對一般民眾的價值觀有很大的影響,此外,印度的男人相當在意外表,非常注重美白,根據調查,印度的男性美容產品有61%標榜具美白的效果。

10 南韓

近來韓風當道,大家對於韓國的明星並不陌生,而對韓國人來說,男性的外表也是相當重要的,從穿著到保養都不能馬虎,但與其他國家較不同的是,韓國男性有很高的比例會尋求整形外科的幫助,對自己五官不滿意的人經常跑去「修修臉」。

11 菲律賓

在傳統菲律賓的文化中,男性能夠養家糊口的能力和性能力都是相當重要的,菲律賓的男性也相當在意自己的外貌,根據調查,菲律賓馬尼拉有84%的男性認為「外表就是一切」。

12 澳洲

澳洲的男性是走重口味路線,他們喜愛追求大塊的肌肉,越是筋肉發達則越受到歡迎,值得注意的是,也有相當高比例的澳洲男性接受雙眼皮、拉皮、抽脂與陰莖增大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Fashion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