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根本「刑具」!6個超可怕美容道具

2015/03/31 18:2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在醫學美容尚未發達的古早時代,想要變美沒那麼容易!這些看起來超恐怖的美容小道具,是否讓妳慶幸生在現代!(圖片擷取自Getty Images)

「美麗」是女性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標,為了達到心目中的「完美」,許多女性不惜找上整形外科,支付高額的費用、承擔手術失敗的風險和忍受痛苦的恢復期。但在醫學美容尚未發達的古早時代,愛美女性沒辦法做抽脂、削骨、隆鼻和打蘋果肌手術該怎麼辦呢?當然還是有一些「美容小道具」可以幫忙,但是,這些小道具你敢用嗎?

1 你想要對你的胸部做什麼?!
其實這不是什麼刑具,她是專門用來「清洗胸部」的儀器,我們沒辦法向你解釋什麼時候需要用到這個機器,也沒辦法告訴你為何不直接洗澡而要用這個嚇人的東西來洗胸部。

(圖片擷取自buzzfeed)

2 有了這個你也可以演冰雪奇緣!
這個看起來匪夷所思的道具是一個化妝師Max Factor發明的,以前的科技水準尚不發達,沒有冷氣也沒有防水彩妝,Max Factor發明這個可怕的面罩其實是為了讓女演員們可以在不把妝弄花的情況下,好好的消暑一下。

(圖片擷取自messynessychic.com)

3 這是納粹的毒氣室嗎?
這不是什麼吸入毒氣的裝置,它其實是個用二氧化氮去斑的儀器,在1930年代可是非常流行的呢!

(圖片擷取自boredpanda.com)

4 這一定是古代用來逼供的刑具!
看到這個就想到《環珠格格》裡容嬤嬤對紫薇行刑時用的刑具,但如果知道它的真實用途,你可能也會想要來一台試試看呢!想要一雙修長的美腿卻又懶的運動嗎?別擔心,有了這個腿部按摩機,輕鬆消滅水腫,還你名模般的美腿。

(圖片擷取自buzzfeed)

5 這究竟是在電刑還是「電頭毛」?
這個看起來很像在執行電刑的道具其實是個燙頭髮的機器,會幫你燙出一頭超級蓬鬆的爆炸捲髮,只能說感謝現在科技的發達,我們可以選擇溫柔的大波浪捲,而不是這種米粉捲。

(圖片擷取自adonis49.wordpress.com)

6 她一定是在變裝成刺猬
這個看起來可以攻擊別人、把所有意圖不軌的人串成刺猬的東西其實是個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器材,它宣稱可以利用磁鐵和電力幫助你的血液循環,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但就是要注意別一不小心被電死了。

(圖片擷取自collectorsweekly.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