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貝克漢棄H&M改為「D&J」拍攝廣告 但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2015/03/31 15: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貝克漢為好友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節目《深夜秀》拍攝「D&J」內褲廣告,大方展露好身材。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 雖然已要邁入40大關,但他超完美外表加上愛家好形象,依然是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貝克漢同時也是瑞典平價品牌H&M的代言人,他在為H&M拍攝的內褲廣告中大方展露好身材,更令全球女性為之瘋狂。不過,我們帥氣的貝叔叔最近好像拋棄了H&M,轉而替新的內褲品牌「D&J」拍攝廣告,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貝克漢與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身材對比超強烈,大大衝擊觀眾感官(不蘇胡)。

其實「D&J」內褲廣告是貝克漢為好友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節目《深夜秀》所拍攝的短片,而「D&J」則是兩人名字David和James的縮寫,整個影片完全仿造H&M的廣告風格,以黑白的畫面呈現,影片的前幾秒貝克漢穿著「D&J」的內褲非常的正經擺pose,但就在詹姆斯‧柯登加入後,一整個歪掉,本來正經帥氣的廣告瞬間變成搞笑片。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完全是個搞笑咖,整個影片被他整個搞「歪」。

有英國網友留言:「我一定要把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從這個影片裡拔出來!」

詹姆斯‧柯登「豐滿」的身材和貝克漢精壯的身材形成強烈的對比,但他不愧是《深夜秀》的主持人,在氣場上完全不輸給帥氣的貝克漢,依然有模有樣的與貝克漢一起擺pose,但幾秒後詹姆斯‧柯登開始亂搞,有英國網友留言表示,想把詹姆斯‧柯登從廣告裡「拔出來」,但不可否認詹姆斯‧柯登實在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韓國第一美胸來台灣念高中?甜曬制服美照粉絲超期待
Fashion

韓國第一美胸來台灣念高中?甜曬制服美照粉絲超期待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