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你ALL IN 了嗎?純色打造本季潮流

2015/04/01 18:18

文/記者廖怡婷

純色系的概念不斷從各地流行蔓延,容易搭配又好看的造型也是人氣的理由。

CONVERSE於本季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純色織造系列,運用純色設計詮釋春夏創意造型。這也是繼2014年10月Converse在亞太地區首次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色彩編織系列後,將其廣受歡迎的獨特手工編織技術延續至2015年。該鞋款靈感來源於Chuck Taylor All Star 經典鞋型與精巧的手工編織技術相結合,配以一體式鞋面設計打造輕便時髦。 此次,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純色編織系列將率先推出黑白配色,編織質感的一體式鞋面配以手工編織的技術創新,展現Converse精巧製鞋工藝,帶來輕巧、透氣的穿著體驗。

(CONVERSE提供)

(CONVERSE提供)

鞋身logo以及鞋頭、鞋底均以優質白色皮革縫製,伴隨鞋孔同樣使用編織設計,細節之處全面提升鞋款整體造型。黑、白配色分別包含高、低筒兩款鞋型,新季更多入手選擇。 

低筒鞋款 2,880元(CONVERSE提供)

高筒鞋款 3,280元(CONVERSE提供)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2015春季純色編織系列黑、白配色高低筒鞋款將於4月3日於指定Converse零售店鋪上市;同時也會在Juice、INVINCIBLE合作店鋪發售。發售地區僅限亞太地區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以及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除了CONERSE提出的純色鞋之外,其實ALL IN這個概念在國外也非常流行,而且這對於不擅長顏色搭配技巧的你來說非常方便,想穿白色就全白、黑色就全黑、想全藍就丹寧X丹寧也很時尚,當然你想連鞋子都一起包也沒問題,不過提醒你連鞋子都ALL IN可能只有白色跟黑色這兩個顏色比較適合日常穿搭,如果不怕太招搖的你想穿全身紅也OK,接著來看看有哪些名人也是ALL IN愛好者吧!

第一位先來大家最喜歡的ALL IN WHITE,示範者是艾瑪.華森,全身白色非常適合青春氣息的她,覺得禮服除了搭高跟鞋外,搭配球鞋也會很可愛,這就是時髦的反差感啊!

(圖片擷取自whowhatwear)

蕾哈娜當然也沒跟這股潮流漏勾,前衛運動風不管是登台表演或者日常都是絕佳選擇。

(圖片擷取自fashionbombdaily)

布萊德.彼特都這樣穿了,你還在等什麼?男生不要擔心會變成舞棍阿北或者霹靂火,只要髮型、配件搭配得宜,你也可以翻轉形象,而且夏天這樣搭格外清爽。

(圖片擷取自fansshare)

而春夏的ALL IN BLACK 怎麼搭?可不是叫你包得密不透風像特務一樣,也可以運用一些洋裝、背心、短褲之類的單品來完成。先來看對穿搭很有想法的Amber Heard,不知道Amber Heard是誰嗎?安柏.赫德是一名模特兒兼演員,曾經和強尼戴普一同演出《醉後型男日記》,接著她就是被雅痞型男強尼.戴普套上婚戒的另一半(尖叫),居然能讓浪子踏入婚姻,恭喜他們。而Amber穿著緞面禮服搭配平底繫帶鞋,盛裝外不失隨性感也令人很喜愛!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

Kendall Jenner 也身穿黑色勁裝現身街頭,擁有模特兒好身材的她,真的不管穿什麼都像走秀一樣。

(圖片擷取自thetrenddiaries)

甜心辣媽米蘭達對於每次的造型都很講究,即使是全黑穿著也會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來混搭,看起來很有層次感,一雙訓練有素的結實雙腿,穿起貼身皮褲超帥氣。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看完了名人示範,今年的你也打算ALL IN 了嗎?
想看更多的名人風格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裸色讓人看起來沒氣色?RMK伊勢丹系列首登台 特調日式高級裸優雅自帶血氣感
Beauty

裸色讓人看起來沒氣色?RMK伊勢丹系列首登台 特調日式高級裸優雅自帶血氣感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