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我沒在保養小腿的!」豆花妹蔡黃汝卻靠「一個小習慣」不知不覺養出細長鉛筆腿!

2017/08/19 15:09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豆花妹Facebook

想要擁有細長美腿?快把豆花妹日常絕招學起來!

氣質清新,笑容甜美的豆花妹(蔡黃汝)近期出席潮流品牌adidas Originals星光紅毯,雖然有別於其它女星大方露腿,以短褲搭配內搭褲造型現身,但仍藏不住一雙筆直細腿,iStyle特地專訪,請她透露美腿的養成秘訣,不料她卻說:「我其實蠻沒有在保養小腿的。」

腳底板拉筋維持小腿線條
仔細一問,才發現原來豆花妹雖然沒有特別保養小腿,但是靠「一個小習慣」不知不覺養出逆天美腿,她笑著說:「雖然我沒有著重在小腿,可是日常的時候,高跟鞋穿比較久,或是比較痠的時候,我會將腳掌前端抬起,踩著牆面,腳跟著地膝蓋往前推拉筋,照常理來說,常穿高跟鞋和愛運動的腿部肌肉一定很發達,可能因為我有這種習慣,所以大家都覺得我的小腿很細。」想到就拉筋比刻意挑時段按摩,鬆弛效果反而更明顯。

深蹲、慢跑瘦大腿
大腿同樣細到讓人忌妒的豆花妹,靠著日常深蹲、慢跑避免大腿囤積脂肪,不過她強調,若是沒有靠飲食配合也很難達成,「少吃不健康的澱粉,像是麵包或白米飯,選擇健康的糙米,雖然這些大家可能都知道,但真的就是有用。」

早餐吃把堅果養身體
不太挑食的豆花妹,為了在拍戲時,精神、體力維持在最佳狀態,飲食變得非常小心,以養好身體為前提,「拍戲沒有辦法讓我有時間請假,那時候我就開始吃營養堅果,但是不能多,之前為了想要營養,吃太多卻冒痘痘、長針眼,後來我就早上吃一小把,大概10顆以內,杏仁、腰果、核桃都有。」

點下頁!瘦下來皮膚鬆弛了?豆花妹蔡黃汝:我發現吃「這個」肌膚彈性又緊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