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就愛紐約大蘋果,Vivienne Westwood 旗艦店即將進駐

2015/04/01 18:19

文/記者廖怡婷 圖/Vivienne Westwood 提供、部分擷取自VW官網

 紐約充斥著世界各個知名品牌,今年秋季Vivienne Westwood 也將成為這裡的一份子,成為品牌最大的旗艦店據點。

2015秋季,Vivienne Westwood紐約首家旗艦店即將正式開幕,紐約將會是Vivienne Westwood在美國繼洛杉磯及檀香山的第三家旗艦店。位於曼哈頓市中心頂級商圈內East 55街的Vivienne Westwood 紐約旗艦店,擁有法式布雜藝術(Beaux-Arts)風格的建築外觀,店內約420坪的空間,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大的據點。整體設計首度結合現代摩登及古典藝術,融入Vivienne Westwood 經典英倫風格,呈現嶄新創意。


店內三層的零售空間販售品牌各系列包括Gold Label、Red Label、Anglomania、Man等服飾配件。另外針對Bridal系列及Gold Label Capsule系列,規劃Salon間展示並提供試穿服務,同時也將販售極具指標性的倫敦Worlds End店內限定款式。其他樓層則作為品牌辦公室及Showroom,在紐約市中心提供完整的展售服務。

看Vivienne Westwood的新娘禮服

比較扼腕的是Bridal系列台灣沒有進(泣),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過癮啊,Vivienne Westwood連禮服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有時候是華麗的蓬蓬袖,有時候又是簡約的俐落風,禮服比較不會像時裝一樣添加太多誇張性的細節,還是要讓女生保有純潔美麗的一面囉!

Vivienne Westwood 創意總監兼設計合夥人 Andreas Kronthaler 興奮地說道:「除了倫敦之外,在紐約開店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因此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想成真!紐約所能提供的真是太多元了,這裡是世界最棒的城市之一,無與倫比,尤其是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更是令人驚艷!我們選擇展店的位置近乎完美,氣氛絕佳,這間店將會把我們與這城市的距離拉近。」
2011年,眾所矚目的洛杉磯店開幕後,Vivienne Westwood 美國區的執行長 Minchio 便對品牌的下一步抱持很大的期望。他表示:「紐約對於我們來說是關鍵的一步,因此店面位置也非常重要,洛杉磯店一開幕後,我們便開始物色紐約店面,參考過許多不同的地區,最後找到了一棟歷史悠久的大樓,此建築曾是St. Regis飯店的一部分。我當時就覺得這裡,不論是空間、氣氛以及地點,都是我們在紐約展店的最佳選擇。」

Vivienne Westwood一直以來都保有用色鮮明大膽、活潑有創意的思考邏輯,來回顧一下春夏系列,如果到紐約去玩的朋友,也記得到Vivienne Westwood朝聖一下這間品牌有史以來最大的店面吧!

RedLabel 2015 SS系列,以海軍風為主題,延伸出各式樣的藍色系穿搭,其中模特兒臉上的嘴巴輪廓有特別勾勒的設計也十分逗趣搶眼。

Gold Label 2015 SS系列顏色轉於和緩,看秀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造型師們替模特兒策劃的造型,誇張的妝容與春意盎然的服裝形成強烈的對比。

Man 2015 SS 系列相信對於風格趨於保守的亞洲人還是難以駕馭,不過有些單品可以拿來跟自己的衣服混搭,替整體製造亮點也是OK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