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想學!6個法國女人的超美唇色

2015/04/01 16:1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蘭蔻YouTube

巴黎女人的風格總是令人憧憬,她們的時髦秘密在於百變卻優雅的風情。

也許是美得不像話的巴黎鐵塔,也許是充滿神秘感的法國口音,又或者是步步有驚喜小店的瑪黑區,法國讓我們充滿憧憬,法國女人則擁有無限想像。你知道嗎?法國女人之所以迷人,在於她們擅於藉由不同唇色為自己帶來不同風情。以下,就來看看法國女人如何利用不同唇色與服裝搭配,利用唇彩創造天天不一樣的自己吧!

騎單車徜徉在巴黎街頭
誰說騎單車一定要全副車衣武裝!搭上現正流行的「城市慢騎」風潮,妳可以穿上任何輕便舒適的時裝上街,搭上粉裸色唇膏相得益彰。

身著桃紅色大衣搭配法式橫紋上衣與丹寧褲,巴黎女人的休閒裝扮充滿優雅風格。

裸粉色唇膏搭配休閒裝束,呈現不過分搶戲的日常妝容。

遊樂園期待法式濕吻
與心儀的男性第一次約會,巴黎女人怎麼穿?連身的紅色圓裙搭配樂福鞋輕鬆又能展現女人味!唇彩?當然選擇偏紅色調的櫻紅色釋放誘人信息。

腰際上綁著蝴蝶節的紅色圓裙搭配中性鞋款,巴黎女人的混搭讓她們的女人味更有深度。

第一次約會就想要來個法式濕吻?櫻紅色唇彩透露出女孩的渴望。

就想一個人時髦逛街
只想一個人好好探索充滿人文氣息的巴黎嗎?穿上襯衫外罩針織衫扮文青一下吧!因為只有一個人,可以不用在乎他人眼光,唇彩當然就選最大膽的紫莓色。

一個人的博物館巡禮也可以很開心!舒服的襯衫與針織衫簡約又時尚。

大膽紫莓色唇膏令女孩擁有快樂的午後。

期待一場突如其來的邂逅
旅行時期待一場邂逅嗎?將Polo紮進短褲中創造時髦的網球Look!唇彩則搭配帶橘色調的珊瑚色,能讓女孩給人「好親近」的感受。

巴黎女人連Polo衫都能穿出品味!選擇材質不那麼「運動」的Polo衫,休閒服也能有女人味。

帶橘色調的珊瑚色唇彩,是最不挑膚色的色選。

今天請不要跟我說話
你一定也有「拜託今天千萬別跟我說話」的時刻!藉由紳士帽與墨鏡適度地製造一點神祕距離感吧!透過桃紅色唇膏,讓強大的巨星氣場更完整。

巴黎女人穿著橘色服裝時,會故意搭上粉色唇彩,這種不對稱的混搭反而創造時髦感。

紳士帽、墨鏡、桃紅唇彩,將是製造神秘感的利器。

甜蜜的兩人時光
誰說婚禮一定要穿超華麗婚紗,巴黎女人偏不!簡約的白色洋裝搭上與裙子同長的頭紗,腳上踩著輕便的芭蕾舞鞋就是一個法式婚禮造型了!由於服裝簡約,唇彩當然要選擇顯色的桃色囉!

婚禮也要做自己!不用穿虐腳高跟鞋,芭蕾舞鞋最能襯托法式風格。

桃色唇膏時髦又甜美。

姐妹們的午後玩樂
深藍色與紅色橫紋針織衫體現經典法式時尚,下身搭配圓裙展現可愛的俏皮姿態,與姐妹們的聚會,擦上只有女人才懂的明亮粉色唇膏吧!

深藍色與橫紋等元素勾勒濃濃法式學院風。

俏皮的明亮粉色唇膏是姐妹們的聚會必備色選。

看完了法國女人服裝與唇彩的搭配哲學,不過是最經典的單品卻能這樣混搭,是否非常想立即複製呢?其實這些造型擷取自美妝品牌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的形象影片,每色唇膏透過約15秒動畫體現法國女人的造型、唇彩與生活態度。該系列唇彩由近期剪了超美短髮的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代言,以潤澤、高光感為唇膏特色。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甜美演繹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

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各9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