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新銳男神蒞臨巴塞爾賞錶,無奈現場無人知

2015/04/01 18:41

文/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張翰看錶看得入迷,他說新款腕錶每一款都想要,還真挑不出最愛。(天梭提供)

受到全球錶迷矚目的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已經圓滿落幕,不過,今年參展的大明星真不少,難免有漏網之魚。原來今年天梭邀來新生代演員孫藝洲以及「霸氣總裁」張翰現身展館欣賞天梭腕錶,讓兩位新銳男神頻頻大讚:「原來現在手錶這麼不簡單啊!」只不過展場多為歐美人士,加上華文媒體也未必能恰好遇上兩位大明星,反倒成了事後才發現的兩枚遺珠之憾。

孫藝洲看上了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他認為簡單的外型搭配創新功能是吸引他的主要原因。而且該錶搭配皮質錶帶的話,就更容易搭配服裝,不會褪流行。

孫藝洲特別穿著運動簡約風外套搭配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展現雅痞率性風格。

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參考價約35,900元。(天梭提供)

而另一位曾與張鈞甯同演出少年四大名捕的霸氣男神張翰,則特別重視正裝時的腕錶搭配,他看上精鋼錶帶的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原因正是拿來搭配黑色正裝和亮皮皮鞋最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