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春天的野餐 一起假掰到底吧!

2015/04/02 15:56

文/索女

近期超夯的城市風格野餐,成為時下年輕人體現生活態度的方式。(Inheritance map提供)

天氣越來越好,河堤邊的草地已經聚集野餐人潮啦!別以為野餐就是坐在草地上大嗑三明治,現在的野餐已經成為體現生活態度的方式,不僅野餐裝備要夠齊全,穿著也要非常像樣才行。現代人的野餐風格源自於19世紀初歐洲的娛樂消遣活動,每到夏季,開車至南法蔚藍海岸野餐度假,由此衍生出優雅休閒的造型。以下就請見識一下現在的野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服裝品牌Inheritance map本季春夏即以野餐為靈感,呈現愜意慵懶的氣息。(Inheritance map提供)

首先是裝備 一定要有鄉村風野餐傢俬!
風格必備:紅白格紋地墊、鄉村風籃子、底片相機、有竹籃的復古腳踏車
現在的野餐大概就是這個模樣!(擷取自The Telegraph)
紅白格紋地墊絕對是必備款。(擷取自5mimitos)
內裝設計齊全的野餐竹籃放在墊子上自然流露一種霸氣!(擷取自Houzz)

而食物也不能馬虎,看起來要很有生活品味的異國美食才行!
風格必備:好拿又時髦的三明治、夢幻甜點、符合好萊塢潮流的冷壓果汁或白酒、自備環保瓶裝飲料

看起來非常精緻且很好拿的杯子蛋糕相當常見。(擷取自uhdwallpapers)
數大便是美的甜甜圈也是能拍出夢幻野餐照的好選擇。(擷取自seldear blog)
顏色繽紛又很消暑的水果也很不錯。(其實這樣將水果串起的idea頗不賴的啊!)(擷取自killerfemme flickr)

接下來你必須好好穿衣服!
風格必備:藤編帽、復古學院風單品
藤編帽可以說是女生野餐穿搭的重點,不論褲裝或裙裝只要有帽子就很有造型。(Inheritance map提供)
能夠席地而坐的褲裝是最適合野餐的選擇,情侶一起穿上復古直紋褲自然有「小團體」穿搭感。(Inheritance map提供)
優雅的長裙或法式圓裙也能呼應野餐的清新風格。(Inheritance map提供)
男生則建議以三件式穿法搭配,避免天氣太熱穿太多真的會想回家!(Inheritance map提供)

其實,野餐的本質仍然是珍貴的歡聚與分享,風格野餐固然體現生活品味,但你也可以選擇更嬉皮的自由態度與好友共度美好春夏時光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