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00萬粉絲認證,7年舊照完全沒變太驚人!楊丞琳:從20歲開始我的凍齡保養習慣有...

2017/09/13 19:00

文/記者汪瑋琪

楊丞琳怎麼可以這麼凍齡!肌膚狀況好到太讓人羨慕啦!(擷取自楊丞琳Facebook、品牌提供)

日前在300萬Facebook粉絲團上分享7年前照片的女星楊丞琳,被許多人驚見,對比今年同一角度的照片根本零違和,歲月一點都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請楊丞琳傳授不老秘方,而她出席專科完美面膜上市記者會時強調:「生活保養一定要做足,就算在放假也都要顧好,才不會在重要日子措手不及。」

楊丞琳和7年前完全零違和,全靠20歲開始養成的保養好習慣。(擷取自楊丞琳Facebook)

20歲開始保養好後續沒煩惱
完全凍齡的楊丞琳自豪地表示,只要從20出頭做好保養基本功,後面就沒什麼太大的煩惱,她笑著說:「我很堅持卸裝卸得乾淨,沒有化妝也要卸妝,因為外面的塵璊、髒汙很多,之後上保養品才會加分,沒有好好洗臉和卸妝還上保養品只會扣分,記得保養品要認真搽,不能隨便抹,最後還要勤敷臉。」

楊丞琳天天敷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或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幫肌膚補水,售價377元。(開架品牌)

洗完臉立刻搽上所有保養品
基本功打好,再來就是要注意小細節,楊丞琳進一步仔細地說:「洗臉不要覺得洗很久就是很乾淨,其實正常摸自己的臉覺得差不多乾淨就可以停住,然後洗完臉搽保養品的時間不要隔太久,像我媽就是一個錯誤示範,洗完後就會去曬曬衣服、切切水果回來再搽,那時候太遲了,臉已經乾燥,接觸空氣太久,所以記得洗完臉後就要立刻搽,用化妝水、精華液,再用霜狀或乳液類做最後加強。」

楊丞琳堅持天天卸妝,強調洗臉不要洗過久,感覺到乾淨即可停止。(擷取自楊丞琳Facebook)

熬夜、換季、上妝必敷面膜
堪稱面膜控的楊丞琳因為天天化妝,堅持天天敷面膜,但是遇到不用上妝的時期就會讓皮膚休息一下,有時間呼吸,停止敷面膜3~5天,但是她建議大家最好養成一週敷2~3次面膜的習慣,遇到熬夜情況,換季的時期一定要敷,避免皮膚過乾,臉上浮出小小一粒粒紅紅的凸起物,她表示,這些都是過敏反應,透過面膜補水就能退紅,凸凸的東西也會變得比較平滑。 

點下頁!天天敷面膜皮膚照樣差?楊丞琳:敷的時候「這樣做」保濕效果加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G-SHOCK把磷光放進錶盤一口氣推5款新作!乍看好平凡關燈才發現暗藏驚喜
Fashion

G-SHOCK把磷光放進錶盤一口氣推5款新作!乍看好平凡關燈才發現暗藏驚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