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女明星天敵 美女 1 秒變肖婆

2015/04/03 16: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一旦遇上時尚殺手,即使是最完美的時尚名人,也會有出糗的時候。

晴朗的天氣,微風輕拂,我們肩併著肩走在路上,多麼浪漫不是嗎?噢不!當女明星們穿的美美的走在路上,一陣一陣的風兒吹過,那簡直就是災難啊!不信你自己看!

最性感的樂團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日前為Tommy Hilfiger在巴黎開店站台,穿上紅色短裙洋裝好不美麗,沒想到在紅毯拍照時,突然一陣風吹向裙擺,小蜜臀頓時展露無遺,被現場的攝影大哥給拍了下來,真是尷尬。

碧昂絲(Beyonce)的妹妹索蘭之(Solange Knowles)日前出席在邁阿密的香檳派對,索蘭之的捲捲頭隨著微風吹拂打上了她的臉,看她的動作好像在說:「現在是怎樣啦!」只能說,沒走光已經算不錯了。

其實我們碧姐姐也不惶多讓,風兒不小心揭露了碧昂絲的阿嬤大內褲,噢不!我是說肉色內褲。

看這個髮舞紛飛的背影,你知道她是誰嗎?就是文青小甜心艾瑪‧史東(Emma Stone)啦!其實她上節目滿不在乎形象的,我相她應該不介意被拍到頭髮張牙舞爪吧。

演藝圈的大大大前輩,法國最美的女人凱撒琳‧丹尼芙(Catherine Deneuve)也曾被風給捉弄過,1962年在自己的婚禮上,又站在教堂的台階上,當風經過,底褲都被台階下的人看光光啦!

全世界有誰敢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造次?就只有風能做到,不過還好只是帽子被吹歪而已,要是裙子被掀起來還得了!

平時總是很完美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偶爾也是會有亂的時候,不過人家還是很鎮定,沒有因為頭髮散亂而面露慌張的神情。

覺得這張最經典,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早年拍攝《慾望城市》時,因為風太大裙子都掀到肚臍上了啦,害她一整個大驚失色,這怪風難道是派來整她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Fashion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