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潮模卡拉袒「胸」賣唇彩 深V有亮點!

2015/04/03 17:20

文/記者李晨詠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演繹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廣告視覺,帥氣展現女性自然平坦的胸型,比起刻意擠出事業線更加時尚。(YSL提供)

現正當紅、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欽點潮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向來以搞怪又率性的性格大受歡迎,她所引領的「怪模」風潮正席捲時尚圈。近期,彩妝品牌YSL釋出由卡拉演繹、5月即將上市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廣告視覺,卡拉大無畏地「袒胸一對」,不擠事業線、不賣弄風騷,這不是自信什麼才叫自信!

卡拉出席時尚場合時,即使穿低胸禮服也不像一般女星追求「前凸後翹」,甚至時常穿著褲裝現身。(擷取自Beauty High)

事實上,這並非卡拉第一次露出自然的胸部。上月,英國前衛時尚雜誌《LOVE》分享由時尚攝影師Sølve Sundsbø掌鏡的卡拉上空照,藉此歡迎卡拉成為該雜誌特約編輯,展現她除了模特兒、演員以外的才華;過去她也曾與現正當紅的菲瑞(Pharrel Williams)袒胸拍攝雜誌內頁。

拍攝《LOVE》雜誌露出骨感的上身,刺在胸部下方的「Don’t Worry, Be Happy」刺青清晰可見。(擷取自LOVE)

卡拉胸部下方的刺青如同她的座右銘,展現她正向的態度。(擷取自POP TATS)

卡拉過去也曾和時尚金童菲瑞(Pharrel Williams)露出胸線共同拍攝雜誌內頁。(擷取自VOGUE)

即將於5月上市、由卡拉代言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以持久色彩配方與超水感潤唇精露提供兼具唇膏顯色度與唇蜜保濕度的唇彩效果。此外將同步上市「搖滾金屬眼彩蜜」及「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水吻系列)」,迎接即將到來的繽紛初夏。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各1,200元(5月上市)(YSL提供)

YSL搖滾金屬眼彩蜜/各1,200元(5月上市)(YSL提供)

點相簿看卡拉愛用全系列彩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