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目標人魚線看這邊 8 個IG超有才健身男

2015/03/20 14:0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擁有完美身材、帥氣臉龐與特殊專長的有才健身男,在Instagram上大受歡迎!
(擷取自Instagram)

「訂定目標」是想練出健美身材的好方法之一,如果你想練出線條分明的腹肌和性感人魚線,那你一定要追蹤這幾位男模的Instagram!完美身材加上帥氣臉龐,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有自己的特殊專長,這麼夢幻的鮮肉男模,你捨得不追蹤嗎?

1 Michael Morgan(Instagram:mikeymogz)
Michael Morgan除了是模特兒之外,他還是個優秀的break-dancing舞者。Morgan從10歲開始跳break-dancing,曾經是英國18歲以下青少年中的第一名,威爾斯衛冕5次的冠軍,2009年參加世界錦標賽打敗4000名舞者,全球排名第7。

Michael Morgan是非常優秀的break-dancing舞者。(擷取自Instagram)

Michael Morgan曾在break-dancing全球錦標賽中排名第7。(擷取自Instagram)

2 Dan Murphy(Instagram:danmurphymodel)
Dan Murphy是在香港長大的,經常在美國和香港兩地往返,讓他對飛行產生興趣,現在的Murphy是合格的飛行員,已經登陸100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在他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許多飛機和天空的照片。

(擷取自Instagram)

Dan Murphy是熱愛飛行,也是合格的飛行員。(擷取自Instagram)

3 K2 Twins(Instagram:k2brothers)
雙胞胎雙倍萌啊!來自南非的K2 Twins是同卵雙胞胎,平時的工作是農夫,他們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在家中農場工作的點點滴滴。

(擷取自Instagram)

K2 Twins在自家農場工作。(擷取自Instagram)

4 Jacob Bird(Instagram:jmallinsonb)
21歲的Jacob Bird已經為知名設計師Raf Simons、Billy Reid和Robert Geller走過秀,並曾登上時尚雜誌《AnOther Man》以及《Dazed Digital》,是顆正在崛起的新星。除此之外,Bird還是劍橋大學的高材生,現在正在劍橋大學基督聖體學院主修音樂,相當多才多藝。

Jacob Bird外表相當秀氣,是劍橋大學的高材生。(擷取自Instagram)

Jacob Bird曾為Raf Simons、Billy Reid和Robert Geller走秀。(擷取自Instagram)

5 Nick Youngquest (Instagram:nick_youngquest)
身為一個專業的橄欖球員,Nick Youngquest在2012年就登上許多運動雜誌封面,而他健美的身材和個性的臉龐,讓他在時尚界嶄露頭角,為Abercrombie & Fitch和Paco Rabanne的香水拍攝廣告。Youngquest也非常關注同志的權益,為俄羅斯的同致爭取權益,此外,Youngquest還會包餃子和壽司呢!

(擷取自Instagram)

Nick Youngquest曾經是橄欖球員。(擷取自Instagram)

6 Ian Mellencamp(Instagram:ianmellencamp)
Ian Mellencamp曾為Tom Ford、Diesel、Ralph Lauren和CK拍攝過廣告,Mellencamp也是個音樂工作者,不僅主持自己的音樂節目還發行自己的專輯。

Ian Mellencamp為DIESEL拍攝的廣告。(擷取自Instagram)

Ian Mellencamp是音樂工作者。(擷取自Instagram)

7 Max Papendieck(Instagram:maxpapendieck)
Max Papendieck曾為Abercrombie & Fitch、 Macy's和 Saks Fifth Avenue拍攝過廣告,他自己也是個非常優秀的攝影師,曾經幫妮娜阿格戴爾(Nina Agdal)拍攝,而他的Instagram上也有非常多自己的攝影作品。

Max Papendieck不但是模特兒,也是非常優秀的攝影師。(擷取自Instagram)

Max Papendieck的攝影作品。(擷取自Instagram)

8 Thor Bulow(Instagram:thorbulow)
Thor Bulow曾為Gant Rugger、 Parke & Ronen和David Spade走過秀,此外,他還是個舉重好手,Bulow表示,他很喜歡在那些讓你想要躺下來睡一覺的環境練習舉重,一次次超越自己的極限。Bulow也新增了一個Instagram帳號紀錄自己的舉重訓練生活。

Thor Bulow靠舉重練出現條分明的胸肌和手臂。(擷取自Instagram)

Thor Bulow熱愛舉重。(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騙子弟媳」李主儐童年照曝光!水汪汪大眼的童年美照證明純天然母胎美人
Fashion

《淚之女王》「騙子弟媳」李主儐童年照曝光!水汪汪大眼的童年美照證明純天然母胎美人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