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貴族也要上班!踏入職場的歐洲皇室成員

2015/04/06 11:3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21世紀的皇室貴族,必須要有自己謀生的能力,不能只靠人民的納稅錢過日子!(圖片擷取自The Drum )

你以為歐洲皇室家庭與貴族平常都閒閒沒事幹,只要出席重要活動、到處飛行搞外交,就能輕鬆擁有豪華的生活嗎?其實皇室家庭也跟我們一樣要工作,因為他們並沒有政治實權,如果他們對社會沒有貢獻,可是會被議會給廢除的,你知道歐洲的皇室成員做過什麼工作嗎?

1 劍橋公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
威廉王子居住的倫敦肯辛頓宮日前發布聲明稱,威廉王子已經到民間企業「龐德飛行服務」公司(Bond Air Services)就任,他將會擔任空中救護飛行員。身為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今年32歲,這是他第一份正式工作,雖然繼承王位是指日可待之事,不過威廉王子加入民營公司,這樣的作法能夠獲得民心,讓大家覺得未來的國王能夠體恤百姓。

2 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
英國王位第6順位繼承人,今年26歲,曾在倫敦多家公司實習,去年1月在索尼影業(SONY)擔任初級監製,工作不到1年就辭職,現在搬到美國紐約,正在修習金融課程。雖然碧翠絲公主做過很多工作,但時間都不長,而且有外媒報導說碧翠絲公主失業卻到處去旅遊,浪費納稅人的錢,被外界批評得很慘啊!

3 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
英國王位第7位繼承人,今年25歲,目前正在紐約線上拍賣公司Paddle8擔任經理一職,沒想到英國公主會到紐約工作。

4 西班牙王后雷蒂西亞(Queen Letizia)
各位觀眾請鼓掌!雷蒂西亞是西班牙第一個平民王后,與現任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Felipe VI)結婚前,曾到墨西哥擔任記者,回到西班牙後在《彭博》、《CNN》等知名頻道工作,後來又當上電視台主播,報導過許多國際重要大事件,例如美國911事件、伊拉克戰爭,2003年與菲利佩國王訂婚後辭去主播職位。她的經歷是不是非常厲害,女孩們想要麻雀變鳳凰,頭腦要聰明,而不是當一個花瓶啊!

5 凱特王妃(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
凱特王妃大學期間主修藝術史,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英國服飾百貨Jigsaw擔任配件採購,這段經歷大概跟她受到好評的時尚穿搭很有關係吧!

6 瑞典瑪德琳公主(Princess Madeleine)
瑪德琳公主是瑞典王儲第4順位繼承人,現年32歲,她精通多國語言,又修習法律、電腦、藝術與心理學等課程,後來嫁給紐約金融家,搬到紐約後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工作。

7 摩納哥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
在成為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Prince Albert II)的妻子之前,夏琳王妃是南非的游泳女子選手,2000年曾參加過雪梨奧運,從體育界退休後,現在是奧運的全球形象大使,也算是有在工作吧!

8 荷蘭女王麥克西瑪(Queen Maxima)
又見另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荷蘭女王麥克西瑪出身自阿根廷中產階級家庭,赴美國念書後在紐約的投資銀行工作,與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Willem-Alexander)在一場博覽會中邂逅相戀,後來搬到布魯塞爾,努力學習荷蘭語,融入當地社會,她是歐洲第一個來自南美洲的王后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