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在床上總是引不起他「性趣」?專家解惑:因為這 5 件事你沒做好…

2017/10/16 2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Pinterest、We heart it

床笫性事讓男同志好姊妹告訴你最安全。                                                                                               

床笫性事,跟姊妹淘開口怕被取笑,又不好意思詢問異性戀男性好友,感謝老天我們有男同志!男同志傳授5個超狂床笫技巧,絕對是姊妹淘從沒告訴過你的事,想在床上當女王?還不快筆記。

○別害怕口交
既然都上床了,這時候硬要當聖女貞德對誰都沒有好處,而且口交這件事,有做有保佑,絕對沒有男人能夠抗拒這股充滿征服感的溫熱體驗,如果你真的覺得很不舒服,試著催眠自己,那是你最喜歡的冰棒口味。

○見「ㄐㄧ」行事
如果你有心幫你的男人手交,當然這已經足已獲得好寶寶章五個做為獎勵,不過請絕對注意要溫柔溫柔再溫柔,對男人而言,那是個急度脆弱的部位,他們把它當作寶一般來呵護,豈容你粗手粗腳的上下套弄,將心比心,好嗎?

○假高潮非長久之計
相信許多女生都有裝高潮的經驗,這件事不是不能做,畢竟在床上給男人面子是必須,但總有一天你飄忽的眼神、止不住的哈欠會露出破綻,這時候男人多半會見笑轉生氣,變成錯的還是你。所以可以適時跟男人透露你的喜好,像是「我喜歡前戲多一點」,撒嬌的索取說不定能換來他更賣力的付出。

點下頁!終於明白引不起他「性趣」是因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Beauty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