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朴有天化身魅力都市男 為雜誌拍攝畫報

2015/04/06 10: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star1

搶先目睹有天化身帥氣都市男,為韓國時尚雜誌《@star1》拍攝的畫報。

男團「JYJ」的成員在中 3 月 31 日才剛去當兵,另一名成員有天拍攝的新劇《看見味道的少女》於 4 月 1 日首播,而他不久前為韓國時尚雜誌《@star1》拍攝了一系列照片並接受訪問,一起來看一下有天帥氣的畫報吧!

收錄在《@star1》4 月號的雜誌中,有天化身帥氣的魅力都市男,身穿 Bottega Veneta 針織毛衣,簡單又有型。

3月初有天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肋骨因撞到凳子受傷,接受物裡治療並休息2日後,又投入拍攝,這部戲是有天今年第一部作品,因此他格外重視。

有天接受雜誌採訪表示,他非常喜歡《看見味道的少女》的劇本,工作氛圍也很棒,下戲的時後還會跟導演去小酌。正好現在是春天,沒戲的時候也會在片場附近晃晃。

另外,有天很喜歡美食,平時會看《拜託冰箱》、《韓食對戰》,他最近也會看《叢林法則》、《無限挑戰》之類的綜藝節目。不過他說,雖然喜歡美食,卻不是很擅長烹飪,只是覺得這些節目有趣才跟大家推薦。

關於好朋友在中入伍,今年有天也會去當兵,他說先前在中有點憂鬱,而他自己也有點擔心軍中的生活,畢竟娛樂圈和軍隊很不同,不過相信大家最後都會完成兵役,順利的回來。

點相簿看更多帥氣的有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2024WW》珠寶寫詩意 閃耀鐘錶展
Fashion

2024WW》珠寶寫詩意 閃耀鐘錶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