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知名全球的「慕尼黑啤酒節」來台!歐洲風味嘉年華限定美食、特色啤酒、必逛景區全功略!

2017/10/27 10: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記者汪瑋琪攝

近期假日有好去處啦!德國啤酒節正式在101展開囉!

說到德國最重要的節慶之一,不得不談到知名全球的慕尼黑啤酒節,在這和朋友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狂歡,如此歡樂的節慶,每年總是吸引超過600萬名,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的旅客共襄盛舉。嚮往啤酒節氣氛嗎?今年101特別將德國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搬來台灣,同步舉辦歐洲風味嘉年華, 讓你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最道地、傳統的異國風情!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必喝啤酒是...
台灣是亞洲唯一進口國,世界第一的黑白兩款德國艾丁格小麥啤酒你絕對不能放過!白啤酒帶有香草氣息和清新果香,黑啤酒則具有黑咖啡香和圓潤果香,每一口都能喝到綿密的泡沫,若是錯過它真的太可惜。

歐洲風味嘉年華必吃餐點是...
1 ÉriCroissant 可芬
首度引進台灣,現在歐美最流行的法國甜點就是它!這款甜點是以可頌做成馬芬的造型,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覆盆莓起司、檸檬卡士達以及起司巧克力,外皮酥脆爽口,一口咬下卻能吃到濕潤內餡,外酥內軟,起司巧克力上加有橘子皮,香氣十足也十分解膩,甜度適中,不用擔心過於甜膩。

2 LALOS BAKERY 匈牙利紅椒餅
市集限定的匈牙利紅椒餅,主要是由紅椒搭上蔥末,入口就能品嘗到辛香氣息,絕對能讓你胃口大開!包裝相當簡約,是想送無法前來的家人、朋友禮物,品嘗歐洲美食的好選擇。

3 拉維諾.斯洛伐克烈 麵包盅
在這你也能體驗捷克道地傳統料理!拉維諾.斯洛伐克烈的麵包盅,外皮相當酥脆,香腸和肉類特別用天然的荔枝木和龍眼木成熟,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煙燻的香氣在嘴裡散開,不過麵包盅稍大,想嚐鮮的人建議跟朋友一同享用。

4 布拉格的調色盤 布拉格生巧克力愛戀塔
巧克力控也能在這找到天堂!超級限定版布拉格生巧克力愛戀塔,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有著奶酒咖啡香氣的生巧克力,還能吃到海鹽焦糖口味的馬卡龍,以及香草口味的酥脆餅皮,口感相當豐富。這款巧克力是期間限定,活動結束就沒囉!

5 西班牙La Mesa 伊比利火腿巧巴達
吃膩甜食想吃點鹹的嗎?La Mesa特別進口一隻要價三、四萬,最高等級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濃厚的蒜味橄欖油醬汁火腿,搭配外酥內軟的麵包,風味非常獨特。由於期間限定,想品嘗這口高級又道地的西班牙料理的人可得加快腳步。

一定要體驗的活動是...
逛遍22家小帳市集,接著就是重頭戲,正統的巴伐利亞大帳篷!在這你可以跟朋友飲酒狂歡,每天晚上現場還會有巴伐利亞特快車樂團,用特地從德國運來台灣,長達三米的經典阿爾卑斯山長號角表演!啤酒美食配上狂歡音樂,絕對是台灣難得的體驗!
除此之外,每週六還會有西班牙、土耳其、法國、義大利來自不同國家的表演,近期放假絕對不怕沒地方可去!快揪姊妹們一起GO!

 

(@weichiwangwendy2017)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26 6:25下午 PDT 張貼

特地為小朋友設置的是...
有小孩的家庭也想體驗這種歡樂氣氛?爸爸媽媽別擔心!這裡貼心地設置親子區,可愛的迷你版孩童列車,小巧可愛的三人坐旋轉木馬,小孩子也能一起體驗傳統國外的慕尼黑啤酒節!是不是超級貼心!

DATA
台北101 水舞廣場
營業時間:10月27日~1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漢米爾頓最優雅運動錶Performer一口氣推9新作!3種尺寸多色錶盤 男女通吃
Fashion

漢米爾頓最優雅運動錶Performer一口氣推9新作!3種尺寸多色錶盤 男女通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