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第一次愛愛必看的葵花寶典

2015/04/07 22:1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正準備要跟新對象發生第一次關係,你會需要這10個小建議,讓第一次愛愛更順利。

好萊塢愛情電影裡,男女主角第一次發生關係時,總是很甜蜜、很順利,但現實生活中好像不是這樣,兩性專家Ian Kerner在外媒《COSMOPOLITAN》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給第一次愛愛的人,或與新對象第一次愛愛時10個建議,幫助初學者擺脫懵懂,更快進入狀況。

1 安全第一
愛愛方針第一條,安全性行為最重要,即便雙方都是第一次性行為,只要對方的弟弟不乾淨,妳的陰道就有被細菌感染的可能,女人比起男人更容易染上性病,因此務必確保男方有戴保險套,保護對方也保護自己;此外,吃避孕藥只能提供初階防護,但不能隔絕性病傳染。

2 期望別太高
性愛會讓彼此更熟悉對方的身體,但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彼此都還在探索的階段,可能不是那麼舒適,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也不要感到壓力,男性別太刻意想使出在A片裡學習的招式,感受對方的喜好與心跳將會更加難忘。

3 深呼吸
第一次愛愛一定會緊張,而且還會有點痛,深呼吸讓身體放鬆,跟著感覺走吧!

4 享受前戲
不要把愛愛當作是公事,親吻、撫摸都是性經驗的一部分,好好享受前戲,幫助身體進入愛愛的狀態,讓身體放鬆,進入下一個階段時才不會不舒服。

5 保持濕潤
女性陰道太乾,當對方進入你的身體時,保險套摩擦陰道肌膚時就會很不舒服,享受前戲能讓身體自然的濕潤,如果還是太緊張、太乾,最好使用一點潤滑劑,能夠緩解摩擦時的疼痛;又或者,男性該思考是否另一半其實現在並不想要?

6 要明說
愛愛時感覺不舒服或者哪裡覺得特別好,一定要說出來讓伴侶知道,讓他熟悉你的身體,下一次愛愛時就會更順利,也能避免弄傷自己。如果覺得直說太尷尬,不妨善用肢體語言,用你的手帶動另一半撫摸自己想被愛撫的部位、用你的唇試著挑逗對方試試水溫。

7 不要把對方當專家
每個人的身體對愛愛的反應都不一樣,即便你的另一半有過很多伴侶、有很多經驗,他也不見得是高手,因為每次愛愛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要把對方當成專家,他其實也會擔心自己哪裡沒做好,讓你不開心。

8 不要期望有高潮
第一次不見得會有高潮,所以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高潮是需要時間培養的,當熟悉彼此的身體時才會出現,不要在第一次就急著想要體會高潮,那很有可能會讓自己失望。

9 不要說謊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都不要說謊,愛愛就是要讓彼此都開心,為了取悅對方而說謊,愛愛就會讓你感到不快樂,這樣對健康兩性關係來說並不好,男人也希望愛愛時你是真的快樂,他的表現才會更好。

10 男人也是會有軟趴趴的時候
不要以為男人總是雄赳赳、氣昂昂,第一次和女朋友發生關係,壓力、緊張一來,弟弟難免會軟趴趴、早洩,千萬不要小題大作讓他更沮喪,讓他自己慢慢的重新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周杰倫驚喜登RIMOWA代言人!超狂收藏登上品牌特展連Rosé都搶著看
Fashion

周杰倫驚喜登RIMOWA代言人!超狂收藏登上品牌特展連Rosé都搶著看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Lifestyle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