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系時尚品牌「URAHA」 在台北京站也買得到!

2015/04/02 15:04

文/記者廖怡婷 圖/URAHA提供

承襲著日本血統卻打出平價策略的品牌URAHA,令所有女孩們又驚又喜,而且不論是甜美派或者個性風的你來到這裡都能逛得盡興!

在日本國內外旗下擁有許多人氣品牌的mash集團(snidel、Lily Brown、gelato pique...等),首次,為了台灣的女孩在海外發表時尚品牌「URAHA」,以街頭文化及藝術氛圍為發想,同時融合了台灣女孩對衣服的需求,打造出全新感官的女孩穿搭風。 

URAHA全球首店在大家的期盼之下,於京站時尚廣場B1盛大開幕!春夏充滿了繽紛及粉嫩的氣息,也有很多適合個性派女孩的單品,例如丹寧外套、寬褲、格紋襯衫、運動風外套...等,其實任何風格的女孩來到這邊都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小物喔!

當天還邀請知名藝人&模特兒,張甯兒、張瑋瑋、CINDY楊又穎來幫現場的客人進行改造計畫,成功的打造出全新的URAHA GIRL!以往的日系品牌或許帶給大家單價偏高的刻板印象,而URAHA為了台灣的女孩,在價錢上採取低價的定價策略,光是這點就足以讓女孩們為之瘋狂!

張甯兒、張瑋瑋、CINDY幫女孩們改造中,也建議大家在搭配上要注意的地方,而像是墨鏡、寬褲...等單品都是春夏非常流行的配件,如果想增加流行感就不能錯過喔!

此外,URAHA更是跳脫了日系品牌甜美的概念,結合了1990年時日本裏原宿的街頭藝術與流行時尚風格,衍生出全新的街頭穿搭!全新一季由日本知名品牌Lily Brown前設計總監擔任URAHA設計總監,將創作發想的舞台轉移到台灣,致力於品牌系列設計與全新風格的建立希望能為台灣流行品牌注入一股新穎的街頭風格。希望能讓更多女孩享受到平價的日本時尚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