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脂肪和橘皮組織通通去除了!日本按摩師傳授「腿部按摩法」讓你擁有勻稱美腿!

2017/11/08 11:25

文/記者汪瑋琪 圖/采實文化提供

橘皮組織讓你不敢露腿?按照日本按摩師的專業按摩法,這些就都不再是煩惱啦!(擷取自yoonmida Instagram)

腿型明明不難看,卻因為有橘皮組織,總是穿長裙、長褲遮掩嗎?日本小池綜合醫療診所院長小池弘人和知名腳底按摩師市野小織,共同在新書《小腿肚6大經穴對症按摩》中提出除去脂肪和橘皮組織的美腿按摩法,幫你打造一雙正面、側面、背面都相當完美的勻稱美腿。

1 扭轉轉動大腿肉
雙手掌覆蓋在膝蓋上面的大腿肉,先往左側用力轉動,直到轉不動的程度,接著再往右側轉,想像把大腿裡的老廢角質全部排掉,慢慢、大幅度、左右輪替各做幾次。

2 壓揉膝蓋上方
以手掌根隆起處,按壓膝蓋上方,像是在畫旋渦般小圓圈壓揉,完整按壓完後再稍稍移動部位,直到確實按摩整個膝蓋。

3 摩擦撫摸膝蓋周邊
兩手拇指相對,大拇指相碰,按住膝蓋上方,像是在描繪膝蓋邊緣般,往下畫半圓撫摸,在膝蓋下另一端交會,來回重複描繪按壓。

點下頁!消除橘皮組織和脂肪的完整按摩術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