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S生三胎還是夭壽瘦!怎麼辦到的?

2015/04/06 18:51

文/記者李晨詠 圖/克蘭詩提供

已經生了三胎的小S,靠飲食、運動與美體霜達成數十年如一日的42公斤身材。

生了三胎的小S身材始終沒「走經」,除了瘦還擁有女性夢寐以求的S曲線,成為許多年輕女性與孕媽咪學習對象。事實上,小S玲瓏有緻的身材靠得就是飲食、運動與美體霜三管齊下。

法國保養品牌克蘭詩釋出的小S形象照,完美而自信的S線條畢露。

關於飲食,小S大推「火鍋瘦身法」,將大量的蔬菜與肉片丟入火鍋中,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幫助燃燒脂肪。而每天的早餐都只吃半個地瓜與咖啡,吃飽休息後也會與女兒們一起伸展避免脂肪囤積,她也鼓勵大家多做有氧運動。

小S的早餐固定為半個地瓜與一杯咖啡。(擷取自小S Instagram)
與孩子們的伸展運動避免一吃飽就坐著!(擷取自小S Instagram)

一旦瘦下來後,肌膚會變得較鬆弛,因此小S會使用美體霜強化緊實,她誠實的說:「千萬別以為擦美體霜就會變瘦,一定要搭配飲食與運動。」她進一步分享自己使用美體霜按摩撇步如下。
1 擠出產品於雙手回溫,加強吸收效果。

2 以雙手手掌做腹部順時針按摩,促進循環代謝。

3 運用雙手拳頭,腹部由內而外橫向推脂按摩。

4 雙手握拳,腹部由下往上縱向推脂按摩。

5 虎口張開插腰往前後滑動塑腰按摩。

6 握拳由手肘部位往心臟方向刮動,達到纖細手臂效果。

7 握拳由膝蓋往大腿方向推滑,消除頑固脂肪。

8 平躺在地上後將臀部上抬,手握拳由臀部向心臟方向刮,加強臀部緊實。

小S使用的美體霜為「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以「罌粟花智慧科技」強化脂肪代謝,另配合有機薔薇果萃取及洛神花萃取,同步改善肌膚彈性與膚色、平滑緊緻美肌。

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200ml)/2,300元

點相簿看更多小S性感美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Fashion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