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15年前還年輕太驚人!36歲張娜拉勤做「面膜按摩三溫暖」維持不老童顏!

2017/11/14 12:59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張娜拉Instagram&微博

從「開朗少女成功記」爆紅至今15年,張娜拉依然擁有凍齡童顏!(圖片擷取自張娜拉Instagram)

張娜拉2002年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紅遍全亞洲,今年(2017)以「Go Back夫婦」貼近夫妻真實生活的劇情,再度以高收視率奪取觀眾目光。令人訝異的是張娜拉似乎不會老,15年來童顏依舊,誰會發現她已經36歲了!

當年的張娜拉稚嫩未脫。(翻攝自「開朗少女成功記」畫面)

看得出來跟15年前的差別嗎?(擷取自「go back夫婦」官方劇照粉絲團)

【點相簿】太驚人!張娜拉根本不會老!15年美貌依舊…

重視眼周保養
擁有一雙大眼睛,如果眼周出現紋路老態更洩漏年紀,因此張娜拉很注重眼部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並以「逆著紋路」的方向按摩塗搽,預防眼周老態產生。

現在的張娜拉好皮膚依舊,更有一股成熟的迷人魅力。

偏好淡妝素顏
除非工作拍戲需求,否則她平時拒絕畫濃妝,也很少有機會看到她濃妝豔抹,幾乎多以淡妝或素顏,卸妝工作也很仔細,避免殘妝更傷皮膚。也會定期做深層去角質,掃除老舊角質後肌膚更嫩,但不可太過頻繁,以免肌膚受傷,定期去角質後塗抹保養品也更好吸收。

與「Go Back夫婦」劇組合照,完全看不出張娜拉的年紀!

面膜三溫暖
對於保養肌膚用很多心思,張娜拉曾透露私房敷臉秘訣:先用熱毛巾敷臉,一敷上整個人都鬆了,相當療癒,熱敷完後再敷上面膜,最後用冷藏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輕輕拍在臉上,肌膚會變得更鮮嫩。

36歲還擁有令人羨慕的蘋果肌,超青春!

一定喝夠水
身為女明星,維護外貌狀態真的是必備功課。除了肌膚保養,定時運動也不可少,才能維持體態,也會多吃堅果預防老化;更重要的是,一天一定攝取2公升的水,讓身體補充足夠水分,內外保養都做到了,才老得慢。

張娜拉裝小扮青春,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點下頁】公開了!張娜拉親自示範「凍齡按摩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