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收服陳小春靠這招!應采兒「逆齡穿搭」技巧大公開,比小小春更搶鏡!

2017/11/14 17:45

文/記者余崇慧 圖/應采兒weibo

《爸爸去哪兒5》除了紅了小小春Jasper,也讓應采兒的人氣指數飆高,大家不只欣賞她大姐大的個性,還有獨特的時尚品味。(翻攝自應采兒weibo)

《爸爸去哪兒5》捧紅陳小春一家人,也讓全亞洲看見應采兒獨特的魅力。應采兒大剌剌的個性卻有著性感辣眼的身材與外表,反差的還不只這些,就連她的穿衣風格都被起底!短裙美腿好性感,個性風也能耍可愛,以下6款時尚單品「神複製」應采兒的品味。

點相簿!陳小春、應采兒放閃竟然這麼有趣!

♥ 一字領》》耍心機露鎖骨
女生的鎖骨是一種非常心機的武器,只要懂得利用鎖骨製造出骨感,瞬間就能減五公斤。應采兒本來就是衣架子,但是她非常喜歡穿一字領上衣,而露出的肩膀極鎖骨線條,成為造就性感的最佳武器。無論是一字領洋裝、一字領上衣搭配短褲,應采兒都非常能駕馭,成為她的時尚代表單品。

各種顏色的一字領上衣,應采兒都能駕馭。(翻攝自應采兒weibo)

一字領上衣或洋裝都可以,應采兒就是能穿出自己的味道。(翻攝自應采兒weibo)

♥ 丹寧短褲》》越短越性感!
應采兒今年34歲但一點媽味也沒有,她私下常常穿牛仔短褲搭配街頭感上衣,展現潮流個性味。其實就算出席公開場合,應采兒也常穿牛仔短褲現身,這取決於上半身的搭配,私下她會穿的寬寬大大的不只顯得時髦也比較舒適;上節目的化就會穿上設計有特色上衣,讓丹寧褲的風格多變。

不管是私下造型或節目穿搭,應采兒都能將牛仔短褲駕馭得宜。(翻攝自應采兒weibo)

私下的應采兒很愛穿牛仔短褲,搭配潮流款的oversize上衣,打造下半身失蹤造型。(翻攝自應采兒weibo)

♥ 短裙》》美腿不要藏起來
應采兒身高將近170公分,一雙比例超長的美腿成為她的致命武器,聰明的她也不吝嗇的總不忘展現修長美腿,成為節目上、或是公開場合的吸睛焦點,這時候短裙就是非常適合的時尚單品,不管是單一素色的百搭款、或是有印花的設計款,只要裙長夠短能夠露出美腿就好。

膝上起碼20公分的裙長,才是應采兒眼中短裙的標準。(翻攝自應采兒weibo)

點下頁!原來搞笑的應采兒耍正經是這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