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秋天就是要染髮啊!ELLA、曾之喬、安心亞都染了「夕陽咖啡橘、迷霧抹茶灰綠」好氣色又顯白!

2017/11/16 19:27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只要髮色一換,整個人好像都燦然一新了!(擷取自ELLA、曾之喬及安心亞Facebook)

天氣涼了,也是染髮好時機,季節更迭,髮色一變才有新鮮感!iStyle整理出ELLA(陳嘉樺)、曾之喬、安心亞、邵雨薇及賴琳恩換上的新髮色,並分析各適合哪種膚色的人染,提供染髮變色參考! 

【點相簿】女星們的髮色天殺美!心癢癢好想染啊!
 

好氣色 ♥ 夕陽咖啡橘
代表女星:ELLA、安心亞
以往帶紅的咖啡色可以帶出臉部紅潤感,今年Ella、安心亞愛上帶橘的咖啡,夕陽般的暖色調,與冷冷的冬季氣溫很合拍,又可以提亮膚色,帶來好氣色。但暖色髮比較適合「偏白肌膚」,膚色不均或蠟黃暗沉肌若染上,不化妝會讓氣色看起來更慘,畫了妝也會看起來妝感變濁。 

ELLA姐接的皮膚白,任何髮色幾乎都能駕馭。

Ella染的色調偏亮,跟任何色系的衣服都能跳出來,不會被吃色。

安心亞染的色調偏深,偏好氣質色的人可參考她。

安心亞髮尾漂了一些亞麻色,讓整體髮色更有層次。

在燈光昏暗下也很亮。


安心亞眼神變得性感好勾人!原來是多畫了這個...
即使上下眼線框起來,也不會太濃艷。

【點下頁】曾之喬、邵雨薇染了「迷霧抹茶灰綠」超顯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