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維密天使私下行蹤曝光!上海大秀開始前,她們竟然忙著做這些事?

2017/11/20 13:35

文/記者余崇慧 圖/路透社、weibo

維密大秀一向是全球最性感的盛會,今年首度移師上海,大秀前天使的一舉一動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路透社)

2017維密上海大秀就在今晚,而性感的天使群也都在上週五、六紛紛飛抵中國,這幾天她們在幹嘛呢?接受採訪、運動等,不過許多天使都是第一次到上海,當然不忘與地標東方明珠合影,讓東方明珠這幾天的國際曝光率飆高。

♥ 與東方明珠合影
上海著名地標東方明珠塔,維密天使群也對這個標的物情有獨鍾,Adriana Lima上週末就在大樓頂樓開心的跟東方明珠拍照,看她笑得燦爛POSE十足,性感指數依然不減;另外還有天使被安排的飯店房間剛好就擁有東方明珠美景,一邊泡著美容澡、或是穿著內衣站在窗邊,冒著附近鄰居噴鼻血的風險,都不忘跟東方明珠來張美照上傳到社群網站,這幾天東方明珠可說紅遍全國際了!

維密天使Adriana Lima開心跟東方明珠合影。(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僅穿內衣的天使站在飯店窗邊跟東方明珠合影,對面的看了都要噴鼻血了。(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這位天使更幸運,邊泡澡也能邊欣賞東方明珠的美景。(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 小蠻腰大方秀
性感本來就是維密天使的代名詞,在大秀開始前,天使們在房間不忘拍照上傳個人社群,不只與粉絲保持互動,也不忘秀一秀結實的身材。看她們每個動作看似輕鬆都能展現身上美麗線條,尤其是漂亮的螞蟻小蠻腰,看來天使想要大啖上海美時真的要等到今晚秀結束後才行了。

這漂亮、充滿線條的小蠻腰,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不管是休閒妝扮、或是單穿小內褲,天使都能將性感催到底。(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點相簿!維密天使超性感秀照怎麼也看不夠!
 

點下頁!天使超模最愛做的事情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