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為迎合中國「嫦娥」、「青花瓷」全都來?維密大秀驚見比往年更多東方元素!

2017/11/21 16:38

文/記者余崇慧 圖/歐新社、美聯社、weibo

應該是巧合吧?!今年維密大秀辦在上海,中國東方元素怎麼越變越多了…(歐新社、美聯社)

上海維密秀終於性感落幕,這次首度移師亞洲上海,或許為鞏固中國市場,許多設計細節都能見到東方影子,而且今年甚至比往年的中國龍更具特色,也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討好意味太過濃厚?!

★ 「嫦娥奔月」中秋都過了
這件淺灰色絲質連身衣,披披掛掛不說,剛好又穿在中國超模何穗身上,搭配她手舞足蹈的走秀POSE,乍看完全就像嫦娥奔月,但中秋節剛過,不知道是設計師搞錯時辰還是?看何穗依然駕馭得有模有樣,實在令人啼笑皆非,滿頭黑人問號。

背後兩條背著的絲帶,加上身上的披披掛掛,何穗化身嫦娥要奔月去了!(美聯社)

搭配何穗的表情跟深邃五官,這套內衣感覺更有中國味了。(翻攝自weibo)

★ 「青花瓷」從頭穿到腳
青花瓷是一種聞名世界的中國瓷器,漂亮的白底藍紋謂為特色,也成為許多時尚設計的靈感來源。今年也出現在維密秀上,設計師將青花瓷設計成一個系列,像是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穿戴的手套,以及其他天使身上的服裝、佩件等,都可見到標誌性的青花瓷設計,不知道這些來自歐美的天使懂這個花紋嗎?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手上戴著青花瓷手套,與歌手馬吉爾(Migual)互動,不知道威肯會不會不高興?(美聯社)

青花瓷系列穿在眾天使身上,東西交融之下看起來也不違和。(歐新社、美聯社)

點下頁!竟然在維密秀上出現中國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光是抵禦紫外線還不夠!專家:這一點成為都會女性肌膚老化新威脅
Beauty

光是抵禦紫外線還不夠!專家:這一點成為都會女性肌膚老化新威脅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