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為迎合中國「嫦娥」、「青花瓷」全都來?維密大秀驚見比往年更多東方元素!

2017/11/21 16:38

文/記者余崇慧 圖/歐新社、美聯社、weibo

應該是巧合吧?!今年維密大秀辦在上海,中國東方元素怎麼越變越多了…(歐新社、美聯社)

上海維密秀終於性感落幕,這次首度移師亞洲上海,或許為鞏固中國市場,許多設計細節都能見到東方影子,而且今年甚至比往年的中國龍更具特色,也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討好意味太過濃厚?!

★ 「嫦娥奔月」中秋都過了
這件淺灰色絲質連身衣,披披掛掛不說,剛好又穿在中國超模何穗身上,搭配她手舞足蹈的走秀POSE,乍看完全就像嫦娥奔月,但中秋節剛過,不知道是設計師搞錯時辰還是?看何穗依然駕馭得有模有樣,實在令人啼笑皆非,滿頭黑人問號。

背後兩條背著的絲帶,加上身上的披披掛掛,何穗化身嫦娥要奔月去了!(美聯社)

搭配何穗的表情跟深邃五官,這套內衣感覺更有中國味了。(翻攝自weibo)

★ 「青花瓷」從頭穿到腳
青花瓷是一種聞名世界的中國瓷器,漂亮的白底藍紋謂為特色,也成為許多時尚設計的靈感來源。今年也出現在維密秀上,設計師將青花瓷設計成一個系列,像是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穿戴的手套,以及其他天使身上的服裝、佩件等,都可見到標誌性的青花瓷設計,不知道這些來自歐美的天使懂這個花紋嗎?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手上戴著青花瓷手套,與歌手馬吉爾(Migual)互動,不知道威肯會不會不高興?(美聯社)

青花瓷系列穿在眾天使身上,東西交融之下看起來也不違和。(歐新社、美聯社)

點下頁!竟然在維密秀上出現中國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