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忽冷忽熱好尷尬 你需要換季衣物整理術

2015/04/07 21:5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天氣忽冷忽熱,整理衣櫥變的好麻煩,冬天的衣服還穿的到嗎?春天的衣服該拿出來了嗎?(圖片擷取自ELLE)

最近天氣變化好不穩定,明明前幾天熱到快中暑,好不容易準備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了,今天卻颳起大風,溫度下降了好幾度,走在路上差點沒被凍死,在溫差變化這麼大的時期,冬天與春夏的衣服該怎麼整理?

1 由鞋子開始
首先從鞋子著手,冬天才會用到的雪靴,或是內層鋪棉的厚重的靴子都可以收起來了,3月再怎麼冷也不會像寒流一樣,保留輕薄的皮靴就夠你阻擋3月的冷風;另外台灣是屬於潮濕的海島國家,尤其是梅雨季即將來臨,繼續讓雨鞋為你抗風擋雨吧!

(圖片擷取自ELLE)

2 下身
最近這幾週,時而悶熱下雨、時而艷陽高照,今天氣溫又驟降,俗話說「春天後母面」,真是讓人難以捉摸,不過厚重的、雙層的、鋪棉的長褲也可以收起來了,相反的布料比較厚的短裙、短褲趕快拿出來吧,悶熱的時候可以透透風,微寒的時候只要加上絲襪、長襪,再套上靴子就能夠保暖。

(圖片擷取自ELLE)

3 上衣
羽絨衣、皮草、大毛衣也可以收進衣櫥底層了,只要留下輕薄的長袖上衣、針織衫、針織毛衣、襯衫,以及風衣、西裝、牛仔外套就可以,這些單品最棒的地方是,能夠搭配其他春天的短袖上衣,太熱時可以脫掉,變天時或者辦公室冷氣太冷又可以禦寒;特別推薦風衣與西裝外套,它們是專門對付變化多端的氣候的時尚單品,既有型又能抗風防曬。

(圖片擷取自ELLE)

4 配件
配件也要跟著換季整理喔,厚厚的毛圍巾、披肩收起來,換上絲綢、棉麻材質的的領巾與圍巾吧,絲綢、棉麻比起棉、毛較輕薄,很適合這種忽熱忽涼的天氣,攜帶也比較方便。至於帽子,跟毛茸茸的鋪棉毛帽say goodbye,只要不是質地很厚的帽子都還是用的到。

(圖片擷取自Amara Liv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旋風訪台24小時「整路甜笑」狂吸粉!一句話洩當媽後真實心聲
Fashion

孫藝真旋風訪台24小時「整路甜笑」狂吸粉!一句話洩當媽後真實心聲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